#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98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沒有回答宋明璋問的話,從他的反應也知道他一定選擇「這樣的」洗澡方式,他看我的眼神帶著雀躍和侵略。

 

做出這樣大膽的舉動,我自己的心跳也快了起來,感覺臉皮熱燙著,我抬起臉去吻他,他也張嘴讓我侵門踏戶,像是好奇我會怎麼做一樣,縱容著我。

 

我貼著他的身軀,邊吻他邊把他的東西掏出來揉弄幾下,那東西熱燙著,前端流了一些水出來,溽濕我的手掌心,顯示出他現在的興奮程度。

 

我慢慢離開他的嘴,拉出一條來不及吞下去的銀絲,往下親吻他的每一吋肌膚。宋明璋往後靠在洗手檯邊,舒展身軀,看我的眼神靜靜的。

 

那眼神像是帶著火般,讓我感覺渾身都燙了起來,我咬住他的喉結,又輕輕舔,兩隻手忙著去解他的襯衫釦子,他歪過臉,乾脆把整個脖子都露出來,讓我盡情的摧殘,也不怕我下嘴沒有輕重,明天要帶著滿脖子的草莓去上班。

 

襯衫釦子解開之後,我邊啃咬他的鎖骨,邊伸手替他褪下衣服,又去拉他內衣的下擺撩起來,他也配合的抬手讓我替他脫掉棉質的貼身衣物,展露精實的胸腹,我去親吻他的胸口,感覺到他的心跳和我一樣快,怦怦怦怦的,我們誰都不怕誰聽見。

 

外頭好像下雨,但是我沒有空去注意,全副心神都投注在眼前的美色上,我叼住他的乳頭,輕輕咬住,又去吸吮,宋明璋悶哼了聲,硬挺的性器不由自主地晃了下。

 

嘴上忙著,手也沒有閒下來,我邊咬他的胸,邊脫去他的西裝褲,慢慢蹲下身子,去吻他的腹部,吻他的恥骨,最後捧著他的柱身,將他的陽具親吻個遍,宋明璋自喉間發出深深的嘆息,非常受用。

 

我啜了口他性器的頂端,用臉頰蹭兩下脹得硬挺的東西,又親吻他的大腿內側,繼續往下,用嘴唇膜拜他的身軀,我把手伸進他的紳士襪裡,慢慢抬起他的腳,脫去襪子,順帶咬了一口他的小腿肚,又去吻他的腳踝,另一腳也這麼做。

 

他身上的每一處我都好喜歡。

 

 

把他的衣物全部除去之後,我牽著他走到淋浴區,他從我的身後抱住我,親吻我的耳朵,兩手探進我的衣服下襬,脫去我的上衣,又扯掉我的褲子和內褲,讓我和他一樣光裸。

 

那溫熱的鼻息起起伏伏的,噴灑在我的脖頸上,帶來酥麻,他的性器在我的臀肉上蹭著,想進到我的身體裡,我下意識地繃緊臀肉,同樣渴望他來侵犯我。

 

但是還沒,我想替他洗好。

 

我讓宋明璋靠著浴缸邊緣,打開蓮蓬頭,沖溼他的頭髮和身軀,在沐浴球上擠了幾泵沐浴乳,搓揉起泡,開始往他身上抹,先抹過他的脖頸,然後是他的肩膀鎖骨,他的胸腹。

 

宋明璋抽走我手上的沐浴球,啞著聲音說:「我想你摸我。」他的呼吸很重,胸膛明顯起伏著,像是撩撥,我依言照作,用手掌細細感受他的每一處,他又按住我的後腰,讓我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在我耳邊低聲道:「用你的全部觸碰我。」

 

我臉紅了,把自己當作那顆沐浴球,乖乖用全身上下去替他抹泡泡,我的胸膛擦過他的手臂,貼在他寬闊的背上,乳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挺立起來了,蹭著他的皮膚,立起來的下身也夾在我和他的身軀之間磨。

 

換到下身,我藉著泡沫又去握住他的陽具擼動,又細細撫摸、揉捏他的囊袋,滑過他的會陰,然後是他的股間,他把所有隱私的地方都展開給我,任由我碰觸愛撫。

 

在他健壯的大腿、膝蓋、小腿、腳踝抹上泡沫,最後到腳掌腳趾,我蹲著,將他的腳放在我的腿上。

 

他的腳掌也是修長、漂亮的,平時總是套著皮鞋或者室內拖,很少能見到,我以前不能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喜歡親吻鞋尖或者腳趾頭,那是沾染塵土的地方,此刻蹲在宋明璋的面前,仰頭看著他、碰觸著他,我突然很能理解那種衝動,真想疼愛他的每一處,在每個能夠親吻的地方都親個遍。

 

宋明璋抽回了腳,輕輕踩我的下身,安靜看著我,眼神柔軟,像是勾引,我感覺有點暈呼呼的,站起來去親吻他濕潤的薄唇,他打開蓮蓬頭,沖掉我們身上的泡沫,拉著我進到浴缸裡,讓我背對著他、扶著浴缸邊緣,急躁地替我擴張。

 

那一根兩根三根手指頭在我的股間戳弄勾拉,非常磨人,我晃著腰,央求他快一些。

 

宋明璋輕啃了我的後頸一口,低聲道:「剛剛慢慢磨的人是誰?現在倒是叫我快了。」語氣有點咬牙切齒。

 

我笑了聲,「你不喜歡嗎?」

 

「……太喜歡了。」他伏下身子,胸膛貼著我的後背,在我耳邊低聲說,扶著性器對準我的穴口,兇狠地闖了進來。

 

隔了一陣子沒有做,我感覺被他撐得很脹,但他只停頓一會兒,很快衝撞起來,尖銳的快感隨著他的侵犯竄入腦袋,我隨著他的節奏呻吟起來。

 

修長手指遊走在我身上的每一處,引來各種酥麻的快感,嘴裡的呻吟越來越控制不了,實在讓人害羞,我喘著氣,轉過頭去吻他,伸出舌頭,和他相互吸吮,把無法控制的聲音都餵進他的嘴裡。

 

浴缸裡的水因為劇烈的動作嘩啦嘩啦地濺出去,他熟知我身體的每一處敏感,一下下都往要命的地方去折騰,毫不留情,掌控著我所有的感官,我漸漸撐不住手,軟著身子被宋明璋托著半跪在浴缸裡,膝蓋抵著浴缸邊緣,被他抓著鎖在他和浴缸之間,撅著臀部承受他。

 

他動作越來越大,一隻手摸到了我的下身,握住我滴滴答答的陰莖擼動,我聽見他問我:「一起……好不好?」

 

我兩手往後胡亂抓著,他低下頭親住我,我便放心倚賴在他身上,隨著他的律動被快感俘虜,仰著脖子哼了聲,盡數射在他的手心,同時間,他也狠狠嘶了聲,射在我的裡面。

 

我和他都喘著氣,又親吻許久才分開嘴,他把陰莖抽出來,一些白濁隨著他的動作從我的股間流下,他盯著那處,伸手把那些東西沾著,又塞進我的股間,有點懊惱道:「……每次被你一撩撥,我就忘了保險套。」

 

我輕哼著,趴在浴缸邊緣,任他玩我的屁股,「反正你會幫我洗乾淨……而且我喜歡。」

 

他笑了聲,語氣有點無奈,「好吧,你喜歡。」

 

累了一天,我們沒有再繼續胡來,只是換掉浴缸裡的水,舒服地泡了澡。

 

這時候,宋明璋身上那種高壓工作了一天的緊繃才消散得差不多,我牽著他,和六六一塊回到臥室,躺到床上去睡覺。

 

關了燈的房間裡,只有空調運轉的微弱聲響,我閉著眼睛,讓宋明璋抱著,將睡未睡的時候,他親了親我的額頭,對我低聲道:「我愛你。」

 

我沒有張開眼睛,只是往他懷裡鑽,咕噥著回答他,「我也愛你。」

 

他還沒有說話,倒是六六在此時「喵~」了一聲,彷彿也在回應我們的愛語一般,時機抓得剛剛好。

 

我和宋明璋一塊忍不住笑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