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敘事日記_分離與整合之間_To the Moon and Back & Bloom.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我是悶森,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的塔羅敘事占卜者aka幽默先生。研究所時期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了身心靈成長領域,除了持續陪伴自己成長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學習與分享,幫助更多也想要成為更好靈魂的你。

神諭卡占卜,神秘時刻:To the Moon and Back & Bloom.

神諭卡占卜,神秘時刻:To the Moon and Back & Bloom.

intro

本月的15-19號是new moon, 身體和精神都累累懶懶的,於是讓自己適度的放鬆、休息。今天看著流水盆上的珠珠又停滯了,剛好前陣子也一直惦記著該洗了,於是趁今天的午後搬去陽台處理。

☁️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陰暗的天氣更加劇了身體的沈重,今天處理流水盆覺得非常的疲累,將主體盆子刷洗完後從陽台搬回客廳,再將小抽水馬達、燈泡、珠珠座等裝好後去廚房裝水,再回到客廳灌水插電運轉,突然抽水馬達又噴出了好多水垢,我拿了瓶蓋撈呀撈,覺得自己好像是小時候在夜市玩撈金魚的小孩,但是水垢怎麼撈都撈不完就一點都不好玩!

我又將全部配件拆開再搬去陽台刷洗,想說是因為剛剛沒有用香香的洗潔精幫珠珠們刷洗,所以他們不開心嗎?於是再刷洗了一番後搬回客廳重複上述組裝動作,結果又噴出水垢!於是我又再重複前述步驟來來回回,在客廳、廚房、陽台穿梭不下十趟。

最後我將抽水馬達拿在水龍頭底下瘋狂的沖水、刷洗,一個瞬間,噴炸出大量的水垢,一片片水垢有黃有綠的被徹底釋出。

⭐️有趣的神秘時刻—To the Moon and Back & Bloom.

在來來回回的分離之間,獲得下一次整合的綻放

在來來回回的分離之間,獲得下一次整合的綻放

用沈重的身軀與情緒搬著流水盆來來回回、組裝又拆解零件的來來回回,就好像生命經歷關卡和苦難的過程,總覺得已經用力地做、努力的想了,卻仍然是錯誤和失敗的結果,懊惱之餘,也只能依循著失敗中的經驗與小線索繼續嘗試。

噴發的水垢,像是埋藏在深底的錯誤終於被釋放出並解決,那個人與物都激動的時刻,也讓美好與成功的喜悅都被綻放出來,人與物的一切都茅塞頓開,充滿自信並自然的與外界產生新的連結與意義,同時進入到一個階段的圓滿整合。

我想,我們家的這個流水盆啊~ 不只可以風水擋煞應用,還有啟發心靈思考的魔法吧!😆


☺️預約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對於存在的傷痛和困擾,選擇忽視、逃避、拖延都只是暫時的,因為再痛的煩惱與傷口還是要去面對,就像我們身上受了傷,總會要擦藥、包紮,那麼心靈的受傷也是一樣,這些心靈的煩惱和傷口也不會自己消失和被治癒。

所以,唯有願意與自己對話、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才有機會重新整合自己並獲得成長。

如果你準備好,想要學會應對負面情緒,歡迎預約我們的塔羅敘事占卜,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最後,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覺心導引占卜:詳細理念與方案說明)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janeforest_white


4.5K會員
128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要有光。」─流麻溝十五號的塔羅敘事《流麻溝十五號》,生動而深刻地帶領觀眾,體驗了「吊人」的視野;也惟有我們懷著「吊人」的心情,重新回顧這個故事,才終於讀懂了這部逼人熱淚的電影,其實溫暖而滿懷希望與愛。
Thumbnail
avatar
萬象牧羊塔羅占卜
2023-06-23
塔羅占卜:我該繼續等待嗎? 還是該放棄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該繼續等待嗎? 還是該放棄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聖杯ACE(逆)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18
是情緒衝動?還是該換工作?|Podcast塔羅占卜最近是不是動了想調崗位,甚至是換工作的念頭呢?先不說是什麼原因或理由,我們來看看3個月內我適合離職換工作嗎?請直覺不要做太多思考分析的從1、2、3選擇一個數字。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3-06-09
可能會經歷怎樣的情緒課題 - 安夏洛特塔羅 請想著題目,再由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Thumbnail
avatar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5-17
#大眾占卜🔮 #塔羅 #情緒 #生活指引訊息 #解析#大眾占卜🔮 #塔羅 #情緒 #生活指引訊息 #解析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2
#大眾占卜📷 #塔羅 #情緒 #生活指引訊息#大眾占卜📷 #塔羅 #情緒 #生活指引訊息 最近情緒動蕩不安 環境也讓人感覺壓迫 邏輯跟表達也卡住讓人說不上來 請深呼吸放輕鬆選一張 讓造物主跟潛意識指引你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2
塔羅反思#21|其實「情緒」是需要「放而不縱」的你經常嘴饞嗎?總是忍不住一直吃東西嗎?也許,你正在試圖逃避某個不想接觸的情緒。 《黃金90秒情緒更新:頂尖心理學家教你面對情緒浪潮, 化不愉快為真正的自由與力量》書中提到,我們會為了逃避接觸情緒,而採取各種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幫助自己避免情緒,但其實情緒帶來身體的不適感,僅僅只有90秒的時間,只要度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2-04
塔羅占卜-情緒處理、我很安全主#處理情緒,輔#告訴自己很安全。 情緒來的當下,別忘了看看#背後的真實意義? 情緒,大部分是有它的有道理的,但你要道理還是要關係?抑或是其他? 過度完美主義?追求理想? 掌控慾?對方達不到我想要的成果? 如何學習#中庸之道? 建議先練習#先告知需要自己獨處再好好討論事情,其中的時間用來#與情緒相處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繼續做下去嗎? 隨著時序漸漸進入年底,很多上班族開始考慮是否該轉職,換個更好的工作?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崗位繼續待下去? 轉職是每個人在職涯中都會面臨的抉擇,如果你也正在為要不要換工作而憂心忡忡,面對目前的工作「該繼續」還是「該離去」而猶豫不決。 對目前的工作感到迷惘,徘徊在抉擇十字路口的你,放鬆你的心情,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1-26
不要再說為我好!你的愛對他而言是自以為是,還是情緒勒索? ☾ 喵家塔羅萬花筒 ☾情緒勒索的定義: 『人無法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負責,而以威脅或利誘來企圖掌控對方、迫使對方順從,達到自身目的。情緒勒索者可能在有意無意中,使用要求、威脅、施壓、沉默等手段,讓被勒索者產生各種負面情緒,例如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