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九局下帶給我的激動

「我可能不會愛你」用更溫吞的方式激化著我的感受

看了編劇的手寫稿之後

突然有了很深的似曾相識

某種程度的相像,他和我。



我不是程又青,但我身邊好像有個李大仁

使用「好像」因為那是我未經查證的個人觀感

雖然身邊有個李大仁,但我更希望出現的人是炯泰

就當我貪心不足吧

因為我知道我和那位是不可能的

過於交錯的性別扮演毀了發展的機率

我們只是很好的哥們兒,只是很熟稔對方的姐妹

如此爾爾。



說真的,我希望我們最多也就只是這樣就好

多年的朋友,我真的輸不起

這麼一個安心又牢靠的垃圾桶對我是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而且,我希望自己愛上的是一個比我還像男生的人

也是莫名的堅持來著

說不出為什麼



李大仁,你真的是個好人

我知道你的目光注視的焦點

戲裡,我希望你們成功配對

生活中,我希望我們安份以對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爛桃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你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假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應該有應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棉花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仁農場--桃花源裡的自然農法研究農場大仁農場位在伊豆半島的北部,持續進行岡田茂吉先生在1935所推行的自然農法。本文中敘述了自然農法的核心價值和實踐方法,以及園區永續發展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nipa
    2024-05-03
    你身邊有李大仁嗎?『你身邊有李大仁嗎?』 朋友問我的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半天,答案是肯定的! 李大仁這樣的人物的確存在過我的身邊。 每天的生活總會有著酸甜苦辣各種滋味,人不是全能也不是百分百完美,李大仁這樣的角色定位,對於女人來說,生活裡有時候的確是種不可或缺的心靈老師。 人畢竟是貪心的,總是會希望你愛的人可以瞭
    Thumbnail
    avatar
    Jess
    2024-03-13
    《一個人的旅行 #3 》 大里 - 想太多帶太多花了大半天,我終於來到台灣地圖對角線上的另一個大里。 位於宜蘭頭城的大里是個漁村,大里火車站是個只停靠區間車的小站,車站人流並不多,而大部分的乘客都是來走草嶺步道或桃源谷步道。我則是被這個過馬路就可以看海的大里所吸引,必得從另一端山邊的大里來朝聖。
    Thumbnail
    avatar
    ㄚ佩
    2023-09-24
    台中大里《阿珠姨手工水餃》|韭菜豬肉水餃、蝦仁韭菜肉水餃。傳承30年獨家口味,台中人讚不絕口大里在地傳承30年的人氣手工水餃店“阿珠姨手工水餃”,阿珠姨也很貼心的為大家著想推出了宅配手工水餃的服務!並且有超過十種口味的水餃讓你們挑選,從豬肉系列的茴香豬肉、韭菜豬肉、香菜豬肉、香蔥豬肉、玉米高麗菜、九層塔豬肉,到美味的鮮蝦茴香豬肉、鮮蝦韭菜豬肉、鮮蝦香菜豬肉、鮮蝦香蔥豬肉、鮮蝦玉米高麗菜..
    Thumbnail
    avatar
    有點貴
    2023-09-15
    生命中的李大仁 很多年以前,我可能不會愛妳的李大仁,其實在我的生命中,也真實存在過。 只是後來,我生命中的李大仁,沒有足夠自信,多年後的失去機會錯過,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 李大仁就像一首歌,以後別做朋友,總會記得有那樣一個人對自己好,默默的對自己好! 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錯過了,就沒有了 生命中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04
    生命中的李大仁 很多年以前,我可能不會愛妳的李大仁,其實在我的生命中,也真實存在過。 只是後來,我生命中的李大仁,沒有足夠自信,多年後的失去機會錯過,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 李大仁就像一首歌,以後別做朋友,總會記得有那樣一個人對自己好,默默的對自己好! 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錯過了,就沒有了 生命中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04
    人生大禮包以前我覺得人的一生是一個從零到零的過程,出生時是零,在人生路上得到一些又失去一些,到死亡時甚麼也帶不走,一切歸零。 這個想法維持了很多年,直至最近突然轉換了一個想法,就是絕大多數人的出生並不是由零開始,而是有著大禮包伴隨而來。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7
    無限淫慾-第一百六十四章 劍裡的女皇大人  我要得到那把劍!   無比強烈的佔有慾瞬間充斥著我的心神。   那把劍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奪那一把劍!   而在下一瞬間,一隻手握住了吞噬者,無庸置疑的那是葉天霖的手。而在握住了那一把劍之後,葉天霖竟是開始詭異的笑了出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一把吞噬者。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3-03
    《詭扯》當陳柏霖再也不是李大仁!等了這麼久,當陳柏霖再也不是李大仁那樣的暖男,依然是帥氣迷人且讓人驚豔不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