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個夜裡,的確是有點驚嚇到

半夢半醒之間,確有重量的莫名什麼
壓上了床舖,而且緊貼著我的背
一度以為是蘑菇跑來跟我睡
當我一側身時,卻發現空無一物
已經半夜三點了,我一直催眠自己快點睡覺

今早睡醒之後,我倒是有點沒由來的毛
我一向不太會碰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
但是那重量、那貼背的感覺又真像是煞有其事般
搞得我今天一整天都有點神經衰弱

老媽說是一切的起因是我的壓力太大了
是幻覺嗎?又為什麼真實感如此強烈?
是錯覺嗎?又為什麼可以錯得這麼離譜?
還是我讀完心理諮商的自我剖析太過度了?
還是…還是我進龍發堂的時間到了?

呀!我的老天爺啊…
別,我最近事情很多,根本就沒時間玩這種遊戲
你就行行好,放過我吧
拜託,讓我這一個半月過得順利些吧!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lieve in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字標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快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收驚經驗談 之前跟家政班出去南部玩的三天兩夜,我在猜想應該是我在這個旅途期間不小心就是得罪無形。 是第一天晚上我們說的都是雙人房,然後第二天中餐吃飯的時候,那個有一個吃素桌的班長就跟我們講,他的是有半夜的時候跟他說他床上有一個女鬼,然後廁所還有一個小孩子的聲音,班長就案子他說是隔音太差你聽錯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4-02-27
    《佛說阿彌陀經》經文|《佛說阿彌陀經》功效|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阿彌陀佛長壽增福大法會您是否恭誦過一部《佛說阿彌陀經》?您知道《佛說阿彌陀經》的經文內容與相關介紹嗎? 恭誦《佛說阿彌陀經》有何功效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摘要】 《佛說阿彌陀經》簡介 《佛說阿彌陀經》經文 《佛說阿彌陀經》功效 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12-23
    秋海棠035:騎牛出逃,兢兢戰戰天造之才,皆有其用。有人問學老子還是學孔子,老子騎牛出逃,孔子兢兢戰戰。我兩個都不去學,我會買一輛便宜的國產車,開著它到處去走,快樂的過每一天。 聽說有智能汽車,這有什麼樂趣可言?我喜歡開著車,到處去,這才是一種樂趣。我不能被用?也許!我想不想被用?我不是一個智能汽車,我是接受指令的汽車?
    avatar
    阿良
    2023-11-11
    關於我到東京經濟大學留學這檔事-役男出境&緩徵申請、簽證申請、學海飛颺請領手續&台日交協短期獎學金&jasco申請步驟雖然在我上篇文章的後記中寫道要寫我申請的兩個獎學金事情,不過日前我順利的把標題上也記載的重要事項給完成了,比起獎學金的事情這兩個對留學能否成功進行的影響更大,而最後會在提及前文所說的獎學金適宜。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的箱庭世界|目前正在準備日本留學計畫中
    2023-08-22
    加拿大小費驚驚漲加拿大小費已經 18% 起跳,現在只有擺明是外帶的可以不給 tips ,像是手搖或是速食店或是美食街 只要有開門進去,裡面有椅子,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給 tips 差別只是內用給 18% 外帶給 15%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3-07-25
    台股驚驚漲,創波段新高,但我早就提醒讀者會這樣,一起加入交易行列吧!今天3/31,台股驚驚漲,創波段新高,但我早就提醒讀者會這樣,一起加入交易行列吧!這時候敢做多的人真的是膽大包天,因為所有人都在退出與觀望市場,都沒人有把握在連假期間會不會出意外?於是這樣的心理就蔓延整個台股市場,任主力偷偷做多賺錢。等連假放完之後,也只有兩個交易日又放假,這對台股來說又是一大損失,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31
    驚驚袂著等/閩南語演說稿可以接受委託 還記得在國中ㄟ時陣,老師尬我報名英語演講比賽,彼時陣若想到這件代誌,就歸粒頭殼貿ㄌㄟ燒。真正是自找麻煩。啊,應該是老師尬我找ㄟ麻煩。 乾哪想到愛踦咧一陣專家老師ㄟ面頭前講英語,擱乎人金金相。一定是漏氣露搭,漏氣漏到美國去了。連半暝啊也會夢到老師ㄟ目珠青任任,眼神未輸千刀萬箭射過來。啊我
    Thumbnail
    avatar
    雲古
    2022-10-03
    台股驚驚漲,走勢越墊越高,留意漲多乖離大!台股長紅續攻,代表多方無畏賣壓,但要留意漲多之下,乖離開始放大! 櫃買多空維持拉扯狀態,但多方力守10日線支撐,走勢維持沿著10日線拉扯震盪!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11-09
    兢兢業業 《書經·皋陶謨》:「無教逸欲有邦,兢兢業業,一日二日萬幾。」 語料來源:汪世鵬先生貼文: 聽著一位摒掃的姊仔講:「這个社區干焦兩个人做,誠 kiap!」 我講:「誠 kiap?」 伊用華語講:「很吃緊的意思啦!」 真趣味,臺語講工課足濟,做甲足弓[king]。 我的回應有二: 弓king,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4-11
    兢兢業業,如霆如雷。方言音的書寫,有兩派,存音,保義!前者以假藉字,或口語造字為主幹,後者以訓讀為妥協!存音派,還有一種變體,就是音文共存,有疑義的音,就只用音拼,台灣因為有大量的羅馬白話拼音文獻,所以採用教會常用的羅馬拼音!沒有學過方言拼音的人,就有困難理解! 這兩者之間的差異,與優劣點,就用下面這篇引文來對照!比較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