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錢可以買到快樂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代價會是多少?
雖然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還是很感謝今天家人的陪伴。
讓我們還有機會再次來到熟悉的百貨,這個百貨已經好多年沒有來了。
謝謝你們陪我逛了好多間店都還是沒有顯露出不悅的表情。
謝謝你們在吃燒肉的時候烤肉給我吃。
謝謝你們陪我試鞋子在旁邊耐心等候。
謝謝你們陪了我度過我以為會是無聊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今天如此特別也如此讓人留戀。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好久沒有在百貨逛這麼久了,一方面是我控制不住的心情讓這趟小旅程不太愉快。
看到好多間店,我眼睛在發光,因為我好想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
但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只能看看摸摸然後默默地放下。
連一件衣服我都思考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買,一直不斷在比價。
雖然這樣很累,但是我也真的沒有那個能力說:我想要這個,我要買這個。
看中了很多衣服、褲子、鞋子,甚至是一些我覺得可以用天價來形容的電器用品:冰箱之類的。
我當然很想要啊,只是回到現實層面上我還是只能轉身離開,因為那是不屬於我的東西。
聽到一句很多人說的一句話:「錢沒有不見,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東西。」
那我可以用錢買到我的快樂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不起我不夠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過後失敗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做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徒勞無功的事心很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很善良」這話是真的嗎?寄生上流的結論是「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很善良」乍聽之下有理,沈澱之後發現這言論就是放屁。 若有興趣可以去查華人音樂家江文也記錄。 他台灣去日本留學,遇到俄國恩師激勵他回祖國發展民族音樂,那是古老文化精髓,不要只會羨慕歐洲音樂。 於是他回到中國執教偏偏後來遇上文革,全家被剃頭跪在路邊像偉大領袖
avatar
炎炎
2024-06-06
如果錢可以自動滾進來,那也太好了吧!《可愛的錢》套書《可愛的錢》.限量套書,是專門為年輕人和理財小白,所設計的理財書。裡頭包含了兩本~《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讓可愛的錢繼續滾進來》。內容主要在教讀者,獲得財務自由的理財7步驟,以及28種財務自由的方法。 好喜歡這套書的書名和封面喔!書名讓人感覺,賺錢可以是輕鬆不費力的。書封上分別有銅板跟鈔票,摸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1-30
【自我成長】如果你有一部時空機器可以穿梭時空,你想回到過去,還是前進未來? 人們總是習慣為過去懊悔,卻鮮少想要為改變未來作些認真的努力,那是因為過去已經是事實不會再變,未來卻有無限的可能,而人們傾向思考自己能掌控的事物,對未知的事往卻兩手一攤,任由它去。 活在過去不管現在的人是痴人,活在現在不管未來的是蠢人,只有活在當下並計畫未來的人可以稱得上是智人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07
如果錢不是問題我會想開一家北歐式或日式裝修的手作/烘焙/咖啡店,每天扮靚靚在店裡編織、車縫、喝咖啡吃麵包、發呆、看書看劇。 因為錢不是問題,蝕錢也沒問題,遇到西客零容忍,爆粗掃出門口。不在店的時候,就是在旅遊。 這是我這刻的理想生活。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7-30
交易策略新研究,如果可以判斷選擇權結算日倒莊方向是不是更好?(免費公開,加入會員有限時優惠買打七折昨天的文章詳細說明要如何以賣方的角度來思考選擇權結算日的行情表現,如以下網址,忘了可以複習。歡迎新讀者加入行列,現在專欄限時優惠七折,花一筆小錢學操作選擇權,讓您很快就對每週三的行情有所掌握,也增加獲利機會。 先說結論 我新增了看盤方式(尚待回測效果): 想要看往哪邊倒莊嗎?...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28
001-如果已經知道自己在原領域達不到前1%,怎麼知道何時可以去開發其他舒適圈網友〈梅〉的提問: 阿邦你好,我在〈待在舒適圈真的很舒服,所以你應該養大他〉這篇文章看到一段話有點疑問,這段話是這樣的: 真正斜槓的作法應該是:創造另一個斜槓舒適圈,然後慢慢地擴大,直到跟原本的舒適圈連起來為止,才有相互加乘的效果。 依據經驗法則,在一個領域之內必須要做到前「25%」的強度,才算是有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04
如果有錢,我也可以很____。但,當花錢成為一種目標,竟然跟賺錢一樣勞累。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04-01
成為社畜前-求學階段,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些求學階段的主流路線 所謂的主流路線,就是國中、高中、大學,更甚者可能還念個研究所弄個學歷,畢竟台灣大學錄取率這樣高,根本就是有考有的念了吧?如果單純要學歷,主流路線人雖多,但也不會到不好走啊,反正出了社會之後誰管你在校時是學霸還是學渣呢 懵懵懂懂,就選科系了 在我們以前的年代,念書就對了,選科系就是
Thumbnail
avatar
savingcoupon
2022-09-24
【書評】如果有一天靈魂可以上傳到雲端?金草葉《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從前的分離不是這樣的意義。那時我們至少身在同一片藍天下,生活在同一顆星球上,呼吸著相同的空氣,但現在我們卻身處不同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05-10
如果千禧年前有Me Too運動:我讀《惡魔的女兒》透過心理諮商,女主角亭亭有意識或無法理解自己的情緒,以及糾葛的人際關係。她失眠、聽不見、性成癮、甚至整個人像是被捆綁的狀態,隔離在陽光以外的世界。手記則是提醒自己曾發生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