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新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看得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朋友,在原地等了十多年之後,
開始懂得要向前走,沒有完全放手,只是感覺不再熱絡。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還不太習慣,但我反而比較願意接受這種疏離的冷感。
以前強求的承諾和唯一,如今看來是種愚蠢,也是我的自私。
我相信,過去大家是以同樣的純真相遇在這塊土地上,
而今,大家仍就是以這份真實的情感在交流著,
儘管,方式不再外顯,但還是存在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失敗和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開,咖啡,餘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塞爆的火車和我的觀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怕的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子之交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倫敦開心與老朋友相聚今年復活節都過了快兩個月了,但 Danielson 復活節的倫敦輕旅行分享還沒結束,真的是得了拖延癌,只好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還在繼續強迫大家回到過去。 在我們離開倫敦的最後一晚,麥先生和 Danielson 很開心受倫敦朋友之邀到他們家裡作客,這位朋友算是 Danielson 的大學學弟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6-05
    老朋友成為了過去老朋友其實就象徵著過去,他們是我活過的痕跡和證明,事物會被抹面,但人不會,在人們心中的記憶不會,除非等到認識你、記得你的人都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什麼叫做活著?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3-08
    Ⓢ木曜雑談丨老朋友先等等,今天聊聊新朋友本來本週打算想分享2023年底到2024年初這近10天的生活。 因為這10天內見了好~久不見的大小朋友們,還有每年底都要一起跨年的伙伴跟五位老朋友們,有很多有趣人事物跟感受想要分享來著。 但本週身體微恙,腦子不太清楚,無法說得盡興,所以就來閒聊一下,我一定會找時間來分享和老朋友們一期一會(?)的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4-01-11
    Ep10- 老朋友的神助攻朋友最美在於錦上添花;而最可貴的,貴在雪中送炭—Echo Chen
    Thumbnail
    avatar
    秦阜東
    2024-01-01
    老朋友記得自己開始翹課的記憶始於小學三年級,不確定是否是早熟,但很確定的是很早就很叛逆。 翹課又始於自己在課堂上覺得讀書乏味,但現在回想慢慢瞭解到是因為除了無法專注,也讀來吃力。 當年因應的對策就是自己解讀、詮釋,試著如此學習理解(當然往往是錯的,也因為挫敗而開始翹課),但好像也成為當時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0-13
    老朋友快樂過日子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5-22
    老朋友的突然離去,讓我思考到...-思維的進化系列之一古希臘哲學家愛比克泰德(Επίκτητος)有句名言: 【人不是被事物本身困擾,而是被關於它們的意見所困擾。】 意思是說,一件事怎麼影響我們,不取決於這件事是怎麼樣的,而取決於我們怎麼想它。 每遇到一件事,我們會有一個想法。這些想法看起來雖散亂無章,但如果把這些想法收集起來,不難發現,它們是有規律。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03-28
    冬季北國紀行(1)來訪加賀市的新同事與老朋友 東京來的訪客 這次來訪的成員是我東京不動產公司的兩位同事,跟同行的老公、還有一個十幾年前在台灣就認識的老朋友,總共兩男兩女。而這次因為不是工作,我除了事前幫忙推薦還有訂餐廳以外,沒有全程陪玩,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只跟了幾餐,還有幾次接送跟一個下午而已。 懷石料理なか尾 (待續)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1-12-31
    avatar
    flyba
    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