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精靈驛站 怪盜Skye x 你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騷怪盜x你

身為一個牧場的主人,半夜在自己的領地遊蕩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你沒想過真的會遇見宵小闖入。有道人影撲向你時,你奮力反擊。


「所以你就把我的鼻樑打歪?天地良心啊!我只是想打個招呼!」

這名自稱怪盜Skye的銀髮青年捂著出血的鼻子,躺在你的床上大聲嚷嚷,任憑你如何道歉都不理會。

「算了,唉,算了。」你扶額。「你選一件牧場裡的東西當作我賠罪吧。」

你用手勢示意他別再反駁。「僅此一件,不然我要叫警察了。」


怪盜似乎從來沒遇到這麼好說話的人,反常地安靜下來。

你被一夜折騰精神耗弱,靠在椅子上差點要睡過去。

突然唇邊沾上一點血的味道,你連人帶椅往後重摔。


「你幹嘛親我!」

「你啊,我選了你。」

怪盜把玫瑰放在你的胸口。

「以後你就是我的寶物了。」


我靠#;?$]*]:=這什麼古早味的言情小說劇情啊!

原本怕麻煩想私了的你被一個更大的麻煩纏上了,自稱是「前」怪盜的從良男子Skye天天跟在你後面,還幫了不少農活,儼然把自己當作牧場的另一個主人了。

你不是沒試過叫警察,但是連警察都會被他的三寸不爛之舌騙走。


「你沒有前科嗎?他們到底為什麼不抓你?」又一次被怪盜抵在牆上親吻後,你發出了靈魂的質問。

「我唯一得手的就只有你啊,傻子。」

只有你接受我這個迷茫、沒有目標的三流怪盜。


「我、唔...」這個人,是不是怪盜不好說,調情是真的一流。

「你就好好當我的戰利品吧。」

END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愛心跟追蹤支持一下哦,感謝!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