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Oligo糖老爹】每天從養菌開始,和半乳寡糖益生元一起變成好的樣子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令人怦然心動的口感」,是第一口吃下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的感受。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好吃的程度可能是保健食品的天花板。

raw-image

Youtube看到謝盈萱的廣告,不得不說她本人舉手頭足充滿說服力,瑜珈姿勢跟我平常做的招式差不多,但輕盈程度我真的是,差遠了。

不管是心理或生理,都是想追求的那種狀態—順暢、輕盈、無負擔。


我嘗試從一個微小的簡單改變,每天一包半乳寡糖益生元開始,從身體出發,由內而外感受每天好一點的模樣,逐漸在生活中清晰成形。

raw-image


益生元相對於益生菌是一個全新概念。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吃了益生元的益生菌可以活的更好更強大。

腸道環境就像是一個戰場,沒有養分的益生菌失去了滿血復活的機會,沒有體力可以打怪。


以前專注於補充益生菌,卻忽略其實身體裡本身已經有很多足夠的好菌了,與其一直額外補充益生菌,還不如養好我們自己本身腸道裡的原生好菌。

到頭來還是得優先照顧自己人的,對吧。


對於一個不是每天都會成功上廁所的人來說,讓肚子清空又輕鬆是最有感的改變!

還有更多的是,逐漸變好變健康的狀態。



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成分很單純,只有半乳寡糖和果寡糖兩種成分。

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在被腸道的好菌利用後會排出體外,不會被人體吸收,可以很好的改變自身的腸道菌叢生態。

raw-image


每天早上空腹時吃一包半乳寡糖益生元,小小一包嗜口性佳,倒入口中粉末會立刻變成棉花糖的口感,有時候也會加入咖啡或其他飲品,半乳寡糖具有耐高溫耐酸鹼的特性,不會被唾液、胃酸等消化液降解,可以好好的被好菌充份利用。


單包粉劑的包裝我覺得更加便利,好攜帶好收納,裝不下手機和錢包的小廢包裡,可以帶上一週份的半乳寡糖益生元,一天一包清清楚楚、乾乾淨淨的。


當然挑選保健食品最重要的成分與安全,PapaOligo也有嚴格的把關,原料通過美國最高食安指標FDA GRAS及各項國際認證,堅持做好每一個環節,消費者吃的很安心,用心的品牌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raw-image


喜歡用溫和的方式,慢慢調整體質,往更健康的路上前進。

我的腸道環境從陰陽怪氣摸不透的火爆小子被教化成乖巧溫順的阿信。


值得五星好評的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持續回購中。

身體的真實回饋,我都收到了。


了解更多 → 順淨腸道的天然保健
逛逛官網
追蹤粉專


636bus
636b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