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爸爸我回來了,我看到原生思考很可怕。他們要無量鬥爭,沒有愛的認知,我們應該怎樣做?爸爸你說兩句吧!我怕西田秀死,爸爸我們可以不要再玩嗎?

思考上的錯誤是無法談出結果的,原生思考不斷被加持,就不能談出協議,其結果是無常。回到家發現,我們是有常世界,因我們思想是正確的,所以可以談出結果,談出協議,成就美夢成真,夢想家園。

女兒,我看到你的心,飛兒已經離開了。你覺得李小明不應該愛日本人,我們一定要寫下去,讓他好好愛日本人,你還會愛中國人嗎?我們不是原生思考,我們可是有愛的認知呢!

大家都很努力,無論是美國還是中國,只不過思想構思不一樣。菜根譚說:他人的缺點弱點,要婉曲地為他掩飾彌補,如果暴露而傳揚它,是用自己的短處攻擊他人的短處;他人有愚頑固陋,要和善地加以感化教誨,如果忿怒而疾惡他,是用自己的頑固助長他人的頑固。所以佛慈眾生,愛美國和中國,如同愛自己。

爸爸,很危險,真的很危險,哪些原生思考不會醒的。李小明死了,飛兒會很傷心,你覺得飛兒的心應該如何承受?你不應該這樣對飛兒,無端端的要他承受這麼多。爸爸,你不如法。

我們要說的話,是希望推心置腹表露真情,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就不是末法慈悲。我們也要小心謹慎防止禍從口出,所以必需以愛為根本思想。末法有慈悲嗎?有的,我們一直在學習,一直在思考。

女兒,在馬來西亞,有些有為的馬來人,學習華文,了解中華文化,讓種族和諧。李小明學日本文化,有什麼錯?你對我說,如果有人要我們死,他們不是好人。

念頭可以創造世界,我們的念頭被加持時,選擇的還是我們自己,善惡隨我。不然,因果律顛倒,因為是我們做出的選擇,就要自己負責。我也如此,我選擇了這樣的念頭,我要付出這樣的責任。

爸爸,你不敢親自下來,是你害怕遇到槍口嗎?現在你讓我們在槍口之下,你對嗎?有為的馬來青年沒有錯,有為的李小明沒有錯,爸爸你是不是錯了?

萬里晴朗的天空,忽然變成電閃雷鳴;暴風驟雨的天氣,忽然轉為明月當空。人的一念的轉化也因為如此,美國還是中國,只不過思想構思不一樣。一念能相愛,一念能相狠。台灣更要做出付責任的態度,別讓兩極對立,這就是末法慈悲了。

女兒,我們有想過要下來,還不是時候。也許有一天,我們會邀請末法眾生,來訪問我們的有常世界,哪時我們已成了最好的朋友,十法界的蕓蕓眾生都會來互相拜訪,這方面我們要互相努力的。開明做不到,爸爸下訪末法世界又有什麼作用呢?你們好好做人,遇到的不是槍口,遇到的是平常。

唯識看到了,其中真假善惡同在。在非常道裡,我們看到了,因此成就了我們的世界。因此我借助了菜根譚說的:意識是一顆照亮魔鬼的明亮珠寶,意志力是一把斬伐魔鬼的智慧利劍。這才是真正的非常道,佛慈眾生看到了,末法眾生看到了嗎?

爸爸,獎勵出了嚴重的問題,你覺得我們應該怎樣?你說馬來人有華人的聰明,華人有馬來人的善良,這行得通嗎?現在馬來西亞很無常,如何自救?

身體心靈共同受益,所以現在的修行人是如法的。至於不如法的一面是不能契入當下,法的運用不能貫徹始終。唯識看到了,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讓大家適從,這不可以不說是一種末法慈悲了。阿彌陀佛!

女兒,獎勵是全世界的問題,不只是馬來西亞的問題。我們愛馬來西亞,希望他們別玩種族主義。如果沒有種族主義,不管馬來人、華人、印度人,都會好好思考,我們要的有為政治。

現在的君子不應該再被人陷害,如何做?必需有辨別狐狸心的能力,辨別了,狐狸心就在君子的心裡,這種活學活用的本能,才是一個妙人。我亦如此,所以才能演化末法慈悲了。

爸爸,大家要在一起,真的可以嗎?是不是只要靠醒覺?你對我說,你對我說,什麼態度是危險的?是種族主義嗎?

菜根譚:不要因為群眾疑惑就阻礙自己的獨特見解,不要任憑自己意見就廢棄他人的忠告良言。我說:我們的顏回思考要不斷被加持,君子應該被同化,不然如何活在末法時代,又怎能演化末法思考呢?

女兒,魔慈還是有希望的,從另個角度看,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理念。我們不能走在一起,也許我們看不到對方的美。魔慈做好當下,是最好的安排,立刻看到的是什麼,就是我們的無常。對於未來,我們試目以待吧!

菜根譚說:善良的人不能夠急切與他親近,不適宜預先宣揚其善行。我說:我寫下的自己,有罪惡隨身。我寫下的現在顏回思考,是給我的加持。大家慢慢看吧。看了之後再給我一個成績單,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欣然接受。我們還想研究末法慈悲,原生思考。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22 :我的棋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版權歸聯合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永遠的耶弗他女兒1、 基列人耶弗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被基列的長老以及百姓擁立為元帥,去與攻打以色列的亞捫人爭戰。 然而,亞捫人的王聽不進以色列使者的勸告,於是乎耶弗他率領以色列人出征了。 當時的耶弗他絲毫都不知道,他這個莽撞的許願,將要以悲情的方式萬古流芳。 2、 耶弗他頓時無語,只能涕淚橫流。 3、
    Thumbnail
    avatar
    紫說
    2022-08-14
    永遠的避風港:國際家庭日與收養家庭群像家庭的組成方式從來不只一種,而「收養」賦予了完整一個家庭的不同定義;今天和大家分享這些家庭的日常一隅,一起認識這些乍看特別又實則相似的家庭面貌。
    Thumbnail
    avatar
    基督徒救世會
    2022-05-14
    永遠的異鄉人 八問卡謬如果你身在黑暗中,你要習慣黑暗,還是要去找光? 如果你舉起火炬,已經習慣黑暗的人,會不會攻擊你的光? 我有問題想問卡繆。你為什麼在諾貝爾頒獎典禮上說:「不要在我後面,不要走在我前面,請走在我身邊」?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10-05
    永遠的,大米小天使。這一生有幸能遇到與我連結很深很深的毛孩-大米,在我最辛苦的十年有她陪伴此生足矣。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6-23
    永遠都不會過時的名字|劉德華縱使2020年疫情肆虐,每年都會舉辦生日會的劉德華仍維持傳統,為了歌迷、舉辦了線上的演唱會。日前跟在電視圈工作的友人討論寵粉這話題,友人認真且佩服的說、劉德華的寵粉程度是「只能追隨、無法被超越」。劉德華對於自己的成就總是簡單帶過、但對歌迷總是感恩於心。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1-22
    永遠的小說之王──普列姆昌德警察局長大人說:「對這樣危險的人一定要嚴懲!」 那號危險人物就是被後世譽為「小說之王」、「人民作家」的普列姆昌德。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2-18
    永遠的密室之王<p>每個領域都會所謂的大師存在著,而約翰・狄克森・卡爾(John Dickson Carr),就是一位至今仍被許多人談論並且喜愛的推理大師。</p>
    Thumbnail
    avatar
    林斯諺
    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