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8 QT耶利米哀歌 2:11~17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1 我眼中流淚,以致失明;我的心腸擾亂,肝膽塗地,都因我眾民遭毀滅,又因孩童和吃奶的在城內街上發昏。
2:12 那時,他們在城內街上發昏,好像受傷的,在母親的懷裏,將要喪命;對母親說:穀、酒在哪裏呢?
2:13 耶路撒冷的民哪,我可用甚麼向你證明呢?我可用甚麼與你相比呢?錫安的民哪,我可拿甚麼和你比較,好安慰你呢?因為你的裂口大如海,誰能醫治你呢?
2:14 你的先知為你見虛假和愚昧的異象,並沒有顯露你的罪孽,使你被擄的歸回;卻為你見虛假的默示和使你被趕出本境的緣故。
2:15 凡過路的都向你拍掌。他們向耶路撒冷城嗤笑,搖頭,說:難道人所稱為全美的,稱為全地所喜悅的,就是這城嗎?
2:16 你的仇敵都向你大大張口;他們嗤笑,又切齒說:我們吞滅她。這真是我們所盼望的日子臨到了!我們親眼看見了!
2:17 耶和華成就了他所定的,應驗了他古時所命定的。他傾覆了,並不顧惜,使你的仇敵向你誇耀;使你敵人的角也被高舉。

感動經文~
2:17 耶和華成就了他所定的,應驗了他古時所命定的。他傾覆了,並不顧惜,使你的仇敵向你誇耀;使你敵人的角也被高舉。

領受~
最近災難不斷發生,如果我們不警醒悔改認錯,我想災難會更頻繁,這樣更會讓魔鬼得逞,說你看....你們的神,如果祂愛你們的話,會讓這些事發生嗎?.......各種讓我們會遠離神的話。但為何不想看看,我們如果犯錯知道認錯悔改,神肯定是愛我們的,就像我們如果做了讓爸媽生氣的事,知道認錯悔改,父母肯定一樣愛我們,把好的東西都給我們。感謝主,因祢的慈愛不斷提醒我們要悔改認錯,而不是因一次的犯錯,連讓我們悔改機會都沒有,就直接判我們死刑。

    工ㄎ 工ㄎ
    工ㄎ 工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