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 Unchained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but it's possible to lose yourself if you forget that life and images of life are two very different things.」

Yes, it's Paris Hilton's words. Take that! And now, get this,

「I created a beautiful life.」

Again, Paris Hilton.

當我激動地告訴先生自己在讀Paris Hilton的回憶錄時,他的回答是「她也能把句子連成一本回憶錄的長度?」其實在我買這本書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疑慮」。我並不確定Paris Hilton在書中能有多麼善於言辭,而她這本書對於我而言又價值幾何。Never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 Boy, I was way too judgemental on Paris Hilton. 直到我看到了英國《衛報》的一篇採訪,談到Paris Hilton在這本書中首次披露了她患有ADHD及未確診前被父母送往Emotional Growth Boarding School並因受盡虐待幾次嘗試逃跑的時候被送到級別更森嚴的寄宿學校的經歷,我決定要讀Paris Hilton的書,我想認識她,沒想到,這本書卻也給予了我契機認識自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評•評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4會員
226內容數
不一樣的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