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遊戲介紹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每一個音樂遊戲,在現實生活都不算太有名氣,畢竟每個人都比較喜歡看男性又或者是女性。

而音樂遊戲,是沒有角色的有的呢,也只是一個符號給玩家點擊。

那音樂遊戲為什麼吸引人,首先我們要先明白,音樂很好聽那在好聽之下,完全不夠。

如果加入了,一些可配合音樂的東西進去,在每次點擊時,都有相應的聲音出來,什麼意思呢? 就是在按某個時,它的按下去跟音樂的拍子是一樣的,就感覺說是自已用出了那個拍子。   

那最經典的音樂遊戲是「別踩白塊」 那是廣為人知的,但是但是「別踩白塊」太過簡單而且單一,它的黑鍵都是固定從上面下來,又或者只是速度加快。  

 而因為太過單一,有一部分的遊戲方就,買了某些歌曲後製作了新的,更有挑戰的音樂遊戲。   

而音樂遊戲一開始,都是單人,單人的好處是自已打畫面感比較好,多人感覺壓力就比較多,而且它的遊戲介面就不像只能單人的那樣簡單。

打擊感要有,難度要增加,就從原本的方塊,方格變成了,泡泡,箭頭,上下左右等等,而這樣也為音樂遊戲增加了很多玩法。   

音樂遊戲的單人與多人,我感覺上單人的活的比較久,首先單人沒有世界公屏,沒有一直擺在眼前的排行榜,與虛擬貨幣(買衣服,人物特效),虛擬貨幣有的是有,但功能只有「解鎖音樂」   相對而言單人的輕鬆沒壓力,也不需要跟人打交道,講話聊天等等,更沒有排行榜在上面,而那個排行榜顯示的還不是該玩家多厲害,而是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去肝牌位。   

但是牌位不也算實力的一部分嗎?對!是!沒錯!但對我而言你打音樂遊戲,本就該輕輕鬆鬆,而不是為了排名而把自已肝的要死要活。  

單人沒有排名機制,所以說能給玩家真正的挑戰,自已打開一首歌難度選好就可以進行了,隨後挑戰成功跳出來的,會給自已帶來成就感,而不是扣分又或者加分。  

其實單人跟多人,我真心覺得單人最好。

  那這邊就不得不提到初心,你當初為什麼要碰音樂遊戲,為了打擊感,為了成就難道不是嗎?   

那有何必跑去多人,我知道跟別人交友很好很棒,但是當你打開牌位時就不覺得麻煩嗎?   

牌位的獎勵必然會是,不打牌位就拿不到的獎勵,而你能保證不拿那些獎勵也可以嗎?或許可以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多人遊戲的歌曲重複很高,而且真的只是將「別踩白塊」的加速機制加進來。   

那多人跟單人的部分我就講到這,其實有試過多人的,但是真的...不行 歌是好聽的但重複過高,然後沒有難度可以調,能調的也只有玩法。  

 將本歌改成泡泡模式,或者上下左右等等,我...也不知道反正是碰了沒多久我就不玩了。

 那每一個音樂遊戲都有打擊感,而這個打擊感十分重要,因為要配合音樂的節奏,否則會很奇怪沒有那種感覺出來。   而難度的話是給,挑戰完該歌又或者是,想直接嘗試更困難的人,通常一打完困難的模式,還給人亦猶未經的感覺,明明你的手已經不行了,但還是點下去想在打一次。   

不管這個過程漏了多少,畢竟你從那上面感受到了,某種程度上的快樂。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