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浮書譚》當讀書心得演變成扼殺出版自由的工具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好想寫書評

學生時期總是想展現自己的文青氣息,好吸引女生注意,我曾把閱讀過的書目整理在Anobii這個書評網中,一直到網站沒有保持良好經營而被時代淘汰後,我就沒有想過要找類似的網站來記錄閱讀習慣。而在開始寫讀書心得後,所有閱讀紀錄是整理在Notion上。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我就是想要展現假掰的文青氣息阿!整理在Notion上少了社群互動,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有多學富五車(說的好聽,真的整理應該五分之四都是漫畫)。所以我把目光轉到Goodreads上,心裡想著或許能在這裡找到我的第二春,嗯咳。我是指閱讀交流的第二春。

誰知道當我仍在探索這平台的奧妙時,卻接二連三聽聞令人擔憂的消息,部分甚至令我感到恐懼,而一切的問題追根究柢都要從Goodreads經營團隊的更迭說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26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國際浮書譚
皓清
皓清
對於故事中的人事物我習慣蒐集更詳細的資料,有些幫助我更瞭解故事本身,有些為我開啟新的人生視角。也歡迎跟我分享在同樣的故事裡,你的角度看出了甚麼觀點。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陪我一起挑戰既有思維,學習擴展視野、多方理解。 https://linkby.tw/novelplug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