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玩耍的日常|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帶點兒去了一趟內蒙古。
聽起來好像去了很遠的地方,但其實是開車大概6-8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早上7點出發,下午1點就抵達,第一時間當然就是先去吃中飯,然後再帶點兒去大草原奔跑。

 點兒對於能夠跟拔拔麻麻出門旅行這件事,總是異常的興奮。
我也不太確定她如何知道我們要帶她出遠門,但可以從她不停搖著尾巴,跟前跟後,還有不停的撲跳在我們大腿上這些小動作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開心。
當她看到車子的時候,她更是迫不急待的想要跳上車,跟我一起坐在前座,很專注地看著前方,一臉期待的想要快點出發。

raw-image



每次看到她這些可愛的舉動,我都會想起李宗盛的那首歌:有人問過我你那裡好,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暸。
沒養過寵物的人一定沒辦法想像為什麼會有人把狗狗貓貓當成自己的小孩,我也能明白他們的不解。
我還記得剛跟老吳談戀愛的時候,老吳對於狗狗上床睡覺是有多麼的反對,我們還為了這件事情大吵一架,他大概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抱著一隻小狗睡覺,還會因為小狗覺得太熱,跳下床去睡地板感到憂傷,認爲小狗不愛他了。

raw-image


 

我跟老吳嘟囔很久想要去的露營,也在這一次終於實現。
我們的裝備非常的不足,嚴格來說是沒有裝備。(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快樂這件事情跟有沒有裝備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沒有裝備,我還是一樣快樂的跟點兒玩耍,跟老吳吃著營地準備的燒烤,坐在月光下,聽著手機裡播放的音樂,感覺人生真是很美好。

raw-image


我之前看過一些韓國的youtuber在雨天露營的時候,會把椅子放在帳篷前面,聽著古典樂,還有雨滴滴落在帳篷上的聲音,喝著咖啡的畫面,我當時看到這樣的畫面覺得實在是好浪漫啊!因此當晚上開始閃電打雷的時候,我心裡就開始幻想著那個浪漫的畫面。
果然,到了隔天早上,天空雖然暫時放晴,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又開始下起了雨。
我馬上把椅子從戶外搬回帳篷內,一樣放在帳篷的正前方,將帳篷前方的布簾都拉開,拿出我的ipad播放起古典音樂,喝著我們剛剛泡好的咖啡,聽著雨聲落在帳篷的聲音,看著帳篷外的雨景,為自己這個當下的浪漫感到無比的完美。

就在那個當下,我又再度意識到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