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思想的不要臉釋放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我總能在萬千喧騰嘈雜的思緒中

理出頭尾始末

並且以最概括、大局結論式的闡述

表明自我的心中所想

縱然是多麼繁複麻密、外表包裝得斑斕精彩內部實則簡單純粹甚至粗暴的

我都能(也許是"大部分時候"都可以)溶解並吸收、看穿它本質上、現實上的一切

也許我認為自己擁有此"能力"是正常的、每個人與生俱來的

甚至有時候沒有發現自己持有這項能力、或體察自己正在使用這個能力

但或許此項能力

在這個社會、時代中還是會帶來作用、幫助甚至優勢所在的

我深諳此理

所以吸納、盛裝外界的雜碎細瑣卻累積起來很龐大的資訊

歸納統御、整合分章

最後產出獨特(但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苟同、接受,也許是因為將事物過度單純化、單向化、扁平化了)的思想論點

在歷史的洪流中鐫下一道微乎其微、自視甚高的深深刻痕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