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是能量決定了妳的相,而不是在外在的相決定妳是誰。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raw-image

高靈: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高靈能給我一些指引的信息嗎?

高靈: 妳只要就是跟隨我們,在妳每一個節骨眼上妳有疑惑,就像現在這種方式來和我們交流。我們就會引領妳走到妳生命當中的所謂的最高版本,明白嗎? 就是在任何妳產生疑惑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一個指引給妳。

問: 好的。我對靈性學習很感興趣,對JOJO老師帶出來的信息很興奮。我如何更好的把這些信息在我的工作中落地呢? 在工作當中輕鬆不費力?

高靈: 妳不要覺得工作是一個外在的事情,就是妳需要用一個什麽技術、方法去做。妳唯一就是說活出來,就是把這些信息真的就是融入到妳裏面,然後就是活出來。就是說這不是一個教妳的技術,要怎樣怎樣。就是不像老師教小朋友,妳坐好。而是說妳自己的身體裏面,妳自己是光,妳自己就是無限,妳自己就是自由,妳自己就是創新。妳併沒有死的東西,妳就是活的。死的東西它是在什麽? 在妳的觀念裏面,在妳的頭腦裏面,在妳的固有的認知裏面,在妳的經驗裏面,在妳的記憶裏面。那些是死的。那活的東西是什麽? 每一個片刻妳自己去創作,妳自己去定義,妳自己去選擇妳想要的。每一個片刻每一個當下妳都可以去… 就好像上一分鐘妳已經死掉了。OK,它們跟我沒有任何關繫,它已經屬於過去了。在這一片刻我選擇什麽? 就比如說剛才我跟我老公打了一架。這一片刻當我記起來高靈的這一句話,我可以馬上抱著我的老公親。因為頭腦裏面的記憶,它不會儲存在那裏,它不會有一個相停留在那裏,然後讓我對我老公還繼續產生怨恨,還繼續說為什麽為什麽,明白嗎? 這就是妳們有多大的自由度。就在每一個當下當妳知道妳自由的時候,妳去選擇妳最想要的,明白嗎? 妳繼續問。

問: 目前社會大環境裏競爭很激烈,孩子們學習很辛苦都在被拔苗助長。我作為教育工作裏的一份子,我應該以怎麽樣的心態來面對?

高靈: 妳首先就是說當妳在說出這些問題的時候,妳就已經知道這些是問題,這些是不應該,這些是不對的,這些是相反的方嚮。那既然妳知道這些是相反的方嚮,那妳是不是就可以去走出妳自己的一個道路。用妳自己的方式走出妳自己的道路。而不是去跟隨別人已經走出來的路,因為他們還在舊有的一些觀念裏面,他們舊有的觀念覺得妳必須要有知識妳才能去生存,才能去做一些什麽。但是妳現在是在學習我們的一個活的東西,而不是死的,明白嗎? 我們活的東西才是… 為什麽妳剛才說對這些信息非常有激情非常興奮? 因為妳能認出來這些是活的東西。我跟妳講,如果妳能認出來,妳覺得其他人認不出來? 所以說其他家長或者其他孩子他們都能認出來妳這裏是一條活路。那如果妳知道妳這裏有一條活路,別人也會跟隨妳。就像這個女孩子她知道這裏是一條活路,所以她堅持的把這條路給鋪出來。然後妳們在跟隨在加入。那為什麽妳覺得妳不能去鋪出來一條活路,讓別人來加入妳呢? 妳身後有妳身後的一些跟隨者,就是妳有妳的影響力,就是妳有妳的圈子。妳的那個圈子它周圍也在尋找,明白嗎? 所以呢,通過這些妳心裏產生的疑問,它可以讓妳開辟一條路,開辟一條道路出來。而不是只是把它當成一個問題,然後帶出一些信息就結束了。而是說在妳心裏埋下一顆種子。那就是什麽? 大願,就是妳的願望。它可以成為妳的願望。為什麽? 因為當妳有了這個大願有了這個願望過後,妳就會發現妳得到非常多的支持。無論是物質層面,還是我們這些區域,就是妳們看不到的層面。這些支持都會給到妳,無論妳需要什麽支持。妳需要資金的支持,資金會到位。妳需要人的支持,人會到位,就是妳需要的那種人,而不是跟妳相反的人。妳需要的有共同目標、共同激情、共同思想的人。這些他們都會被吸引到妳的生命當中來,明白嗎? 妳先不要用頭腦去想這個怎麽開展怎樣。妳只需要有一個願望。這麽說吧,就好像如果妳要去想我要怎麽樣做怎麽樣做的話,就好像妳要去想妳呢顆種子要怎麽樣開花怎麽樣發芽怎麽樣突破土地。這些需要妳操心嗎? 妳唯一需要就是播種,就是把那個種子埋到土裏面。給它除除草,給它澆澆水,明白嗎? 那妳的心願也是像種子一樣。妳不需要研究那些人如何來到我的身邊。這個女孩子就可以給妳做一個很好的例子,一個版本。她只在做她自己的一個大願,然後所有的人包括妳是不是都被吸引到她的生命當中來? 她沒有到處去尋找妳們吧? 我要找一個這樣的人,我要找一個那樣的人,對吧? 所有妳也會一樣,明白嗎? 妳也會一樣,妳要記住這句話。妳繼續問。

問: 對,我就是想給孩子們創造一個健康快樂的學習環境。

高靈: 那妳現在就在這條路上。

問: 提高孩子的內驅力。

高靈: 妳說的很對,那妳現在就在這條路上。

問: 我們平時的工作當中會面臨很頻繁的評比,這些會讓我感到不舒服。我喜歡我的工作,也不想放棄我的工作。我該怎麽樣面對?

高靈: 妳們在一些工作場所它們會有很多妳不喜歡的教條。那麽當妳感受到了,如果妳不喜歡的話,妳完完全全可以跳出來,自己創作一個平臺,自己制定一些規則,明白嗎? 所以妳不是去加入他們已經創造好的。那它們裏面也有禮物,妳知道哪些點是妳不喜歡的。那麽妳就可以按照… 這麽說吧,就好像他們建了一個房子妳在裏面。裏面有妳很多妳不喜歡的地方。那妳不喜歡,妳可以完完全全跳出來去按照妳自己的意願去建一個房子。裏面是妳自己一些喜歡的方式和規則。為什麽呢? 因為妳代錶著很多人。很多人不行動,他就是不敢跳出來去建造這個房子,明白嗎? 因為他們頭腦參與太多。他們會覺得我去哪裏找材料啊? 我哪裏有資金成本啊? 那就好像剛剛我們的信息說過,如果妳要去考慮這些問題就好像妳是要去考慮到這顆種子我埋到土裏面,我怎麽讓它去突破這個土啊? 這個土這麽厚,我這麽弱小。我怎麽幫助它突破啊? 我怎麽幫助它開花發芽呀? 明白嗎? 這些需要妳去操心嗎? 農民會去操心這個嗎? 明白嗎? 農名他是絕對相信它的種子種到土裏面,他會有收獲,對不對? 那妳只需要做的像農民一樣。因為妳知道它會自然而然的成長,妳不會去懷疑這顆種子怎樣怎樣,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要像農民一樣去播種。然後妳就看到遍地都是開花,明白嗎? 那妳可能在它在土裏面的時候,妳看不到它有變化。但是妳併不會去懷疑它。難道死了? 難道沒有了? 妳就放棄了。明白嗎? 所以說它在土裏面,不代錶它不會不斷地產生變化。只是妳看不到而已。

問: 我在工作當中會接觸很多知名的專家。就是我們會參加很多會,我就是專家和老師之間的橋梁。我會把專家的信息和理念自己先學習,然後當我理解後我再傳給老師們去指導老師們的教學。這個會花費我很多時間和精力。我也想有更多放鬆的時間,我該怎麽面對?

高靈: 這是妳的激情嗎,妳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如果妳覺得它在消耗妳,其實妳已經知道了其實它併不是妳的激情。為什麽? 當妳在做激情的事情的時候,妳感受不到時間過得這麽慢或者這麽浪費我的經歴。它是在一種毫不費力的狀態下,妳會忘記時間的那種狀態。那就說明這個不是妳激情的事情。這個已經是給妳的信號了。那如果妳已經收到信號,已經知道這不是妳的激情。那妳是不是就可以選擇,像我們剛才說,妳在知道的情況下,妳當下就去選擇,對不對? 妳們很多人明明知道這不對,明明知道這不爽,還是要去做。然後就直到動不了了。為什麽? 沒力氣了。然後妳們這一輩子生命也就這樣子被荒廢了。很多人都在做這樣的事情。為什麽? 他們為什麽自己不敢去做自己激情的事情? 因為他們內在還有恐懼,明白嗎? 所以說妳們內在的恐懼是唯一阻礙妳們的,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去問妳自己,妳怕什麽? 為什麽妳已經清楚這一切,妳為什麽不敢自己去開辟一片天地? 為什麽? 妳怕什麽? 妳覺得妳年齡大了,老了? 妳覺得不會有人支持妳或者做不下去? 妳害怕放下這個看似穩定的工作? 然後需要去挑戰不穩定,明白嗎? 所以說妳需要去問妳自己。妳怕什麽?

問: 因為我覺得這個平臺還是給我一個比較大的空間,可以讓我把我的教育理念傳遞給其他人。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這個工作崗位的。就是一部分工作讓我不太享受。

高靈: 所以妳的問題是要如何處理一個不享受的過程是嗎?

問: 對

高靈: 那妳只有去用妳自己的方式。因為妳自己才在跟妳自己的肉體打交道。妳跟妳的肉體打交道才知道我怎麽樣讓它舒服或者是熬過這個時間。但是妳要知道在我們的觀念裏面,這裏不需要熬。生命不需要熬。時間不是用來熬過去的,明白嗎? 因為併不是樹妳去選擇開創妳自己的一片天地妳就不會享受了,裏面就沒有妳享受的東西。NO NO NO NO,裏面是完完全全妳享受的東西。妳不需要去忍受裏面30%不享受的,明白嗎? 這是妳們自己覺得我70%享受,我30%就忍忍過了。妳們就進入到忍忍過的人生版本,明白嗎? 那如果妳說,我要追求100%的享受,我不要一丁點不享受在我的生命裏面。那妳就進入到100%的,明白嗎? 所以沒有得過且過,我們就是來讓妳看到妳的生命不是得過且過的。妳是每一個片刻都不斷地不斷地盛開的綻放的狀態。每一個片刻。這裏沒有任何需要妳去承受的忍受的。

問: 我原來是想著我再有五年就退休了。退休之後我就可以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高靈: 妳們很多人都這麽想。妳們總覺得要等到等到什麽時機,那個時機就在妳眼前。為什麽呢? 因為妳當下做出選擇妳才能走到那個版本。這麽說吧,妳怎麽知道這五年後這個世界還存在呢? 妳們生命中妳看到了無數事故,就是坐上飛機人都沒了。突然一下疫情來了,全部封鎖了,人都動不了了。妳們經歴了這麽多。為什麽妳還會覺得妳們有五年後呢? 明白嗎? 所以妳們在頭腦裏面有很多很多限制妳們的。妳們總覺得妳們有幾年後幾年後。如果妳當下不做出去選擇,就是去這條道的話,五年後是沒有道的。為什麽呢? 因為外在的一切它只會加固妳,讓妳越來越動彈不了。就是說妳現在能動彈的了,因為妳還有選擇和活動的空間。但是隨著時間的增加,妳只會讓妳的束縛,讓妳可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明白嗎? 所以說最好的時機只有當下。當下妳不需要去做出任何行動,妳只需要去埋下妳的種子,明白嗎? 農民能說我五年過後再播種嗎? 因為我那會兒才有時間去好好的打理它。它是不需要費力的。妳們真正的力量在哪裏? 在妳們的意念,在妳們的能量層面。這才是有強大的力量的,而不是用妳們的時間。妳們的時間和妳們的身體和妳們的行動,這些是最沒有力量的。也不是說最沒有力量,就是說它是低於剛才說的。它是有力量的,但是它是低的。但是真正的力量它還是來自於妳內在。因為如果妳內在沒有力量的話,那妳外在所錶現出來的行為還是沒有力量,明白嗎? 那個是妳力量的來源。妳就好像看那個皮影戲一樣,真正的力量是在背後操控它的,而不是皮影本身。皮影本身它是沒有力量的。也就是說妳只是去行動的話,它沒有那股力量。沒有那個力量支撐的話,它是不具有影響力的。

問: 明白。我知道要安住於當下,我知道當下是最有力量的。但是我頭腦的思想鏈條很多,能幫我清理嗎?

高靈: 也不是說安住於當下,只是說妳們自己需要明白這裏沒有將來,只有當下。為什麽呢? 因為妳就算到了將來的那個時候,明天、後天、大後天、一年後,它還是只有妳眼前的這個當下給妳。如果妳的一些觀念和思想不改變,妳到了明年過後妳還是一樣的。妳的恐懼還是在,恐懼不會因為妳自己過個兩年就沒恐懼了。不會的,它只會加深。它只會吸引更多的恐懼。那妳清理恐懼是要等到將來才能清理嗎? 是等到時間讓它清理嗎? 不會的。因為妳只有當下看到妳的恐懼在哪裏過後,它就清理掉了,明白嗎? 所以妳們只有當下。然後妳剛才說什麽? 妳頭腦的什麽?

問: 但是我頭腦的思想鏈條很多…

高靈: 妳首先要明白妳頭腦的一個功能。妳頭腦一個功能是什麽? 它會儲存,它會不斷地去分析歸類。但是裏面都是死的東西,它會跳出來各種聲音。但是這些聲音它是不具有力量的,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去相信它是有力量的話,妳害怕了。那那個力量是妳給了它,妳感受到的是妳自己的力量。但是妳同樣可以選擇不給它。我們以前的信息說,它就好像妳的眼前有影子,對吧? 一會兒一只狗、一只貓、一只老虎、一個鬼,這些畫面不斷地從妳的頭腦當中。但是它們都是沒有顏色的。只有妳自己害怕它,妳就在給它添加顏色。妳再繼續去想要消滅它、抵觸它或者是想要順著它。那它就開始變的有顏色,它還活靈活現的來跟妳互動。所以妳的能量,妳的關註力就在把它給復活。把它復活了變得有血有肉的來跟妳互動。但是它的血液是來自於哪裏? 來自於妳自己。妳的什麽? 妳關註它的一個能量。就是妳在關註它,妳在註入能量。越來越活了,活靈活現的了,還打妳來了,明白嗎? 是一步一步妳的關註把它給復活了,給它註入血液。那如果妳關註其它的呢? 妳關註的是鮮花、掌聲、美好。妳也會把那些復活,然後來不斷地讓妳感受到鮮花、掌聲,明白嗎? 所以說其實它本身妳可以完完全全的... 因為妳還沒有了解它的功能。因為妳們大多數人,妳們都是依靠它而活。所以妳們會把它賦予很重要的位置,明白嗎? 就好像明明妳旁邊的警犬是妳的工具,但是妳卻讓妳的警犬做妳的主人,妳跟著這個警犬走,明白嗎? 就好像這條狗,妳跟著它走。那這條狗它也會受集體意識的影響啊。如果是沒有被訓練過的狗,隨著它的天性,那它不就是動物嘛。那妳就是跟隨這個動物,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妳會兒看著這個想去吃兩口,看著那個想去摸兩下。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對這個那個什麽的話,我們有很多信息會讓去清楚妳頭腦的功能。慢慢慢慢的妳就會跟它成為合作夥伴一樣,而不是受它影響。妳可以去很好的操控它、利用它。讓它協助妳在這個物質世界如何的去體驗、創造。而不是讓它牽著妳到處走,明白嗎? 它有牽著妳到處走的力量也是來自於妳。妳繼續說。

問: 我也知道冥想是清理的一個很好地工具和方式…

高靈: NO NO NO NO,併不一定。它只是針對某一些人冥想是很好很好。那只是針對他們,不一定是針對妳,明白嗎? 妳們生活中就可以是冥想。因為冥想其實就是與內在發生連接,明白嗎? 就是關閉那些虛幻的東西。從一個虛幻的東西走到妳內在的深處,那妳在任何場合做任何事情妳都可以進入到這種冥想的狀態。我跟妳講,現在這個女孩子就在做冥想。那妳會覺得她在冥想嗎? 明白嗎? 所以不要用一種方式或者是別人說的方式或者是怎麽樣怎麽樣去把它當成一切。而是妳自己去摸索一條道。妳自己去看到底什麽是適合妳的。外界一切它只是別人創造出來的,那妳只能去把它做參考。而不是把它當成是妳的路。妳繼續問。

問: 就是我感覺冥想很著重要,但是我對這個感觸不深。

高靈: 那就行了。就像我剛剛說的妳不要覺得別人能走上這條路,別人有收獲就是妳的。不是的。還有清理的話,妳們唯一清理的就是,妳看到妳就清理到了。妳不需要去做什麽一繫列的冥想啊又是唱什麽經啊,又是這樣又是那樣,去做這些東西妳就當場… 這麽說吧,妳有一盞燈。妳把這盞燈打開了。那妳看清楚了,那妳就清理掉了。就是妳燈一打開,這個黑暗就沒了。這就是清理。那如果妳不打開,妳在黑暗裏面,那就是沒清理。那燈一打開呢? 就清理掉了。它是這樣瞬間的事情,而不是一個妳需要反反復復或者一個過程。花時間花心血去做的。那個對於別人來說有效果或者是怎麽樣怎麽樣,那只是他們自己的頭腦給自己的一個好像是意識許可。就是他覺得我要怎麽做才有效果,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跟隨任何人的方式方法。有些人他覺得那個方式方法有效果,那是他們的體驗。妳創造妳自己的。妳只要知道有光的地方就沒有黑暗,也不需要清理。

問: 這個有光的地方,是不是就是走上成長的道路?

高靈: 這個就是智慧呀,妳內在的智慧。也就是心靈之眼,妳眼睛睜開了。妳不是那種看不見,眼睛蒙住的狀態。妳眼睛睜開了。這麽說吧,妳可能前輩子經歴了好多痛苦好多悲傷好多挫摺。但是當妳覺醒的那一天,它什麽都沒有了。妳就會知道所有的一切就只是個幻像,只是個夢境。那妳就覺醒了。那妳需要一個一個去清理它。明白嗎? 妳已經從這個虛幻的物質世界當中睜開眼睛覺醒了。但是呢,在那一刻妳卻能收到它背後的所有禮物。就是妳知道它如何通過這件這件事件體驗到就是更有慈悲心,更有愛心,明白嗎? 所以只會留下這些。它對妳帶來的恐懼或者是傷害,這些都不復存在了。

問: 我平時會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會比較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知道這是我的一個限制。這個能幫我清理一下嗎?

高靈: 妳稍等。給我妳的手。我們把這種影響變成正面的影響。我們把來自於源頭來自於光的影響全部給到妳。也就是說妳有一雙智慧和明亮的眼睛。妳能分辨出哪些是來自於人類的一些恐懼的影響。哪些是來自於源頭純凈的光的影響。妳只會去接納那些來自於光的影響。為什麽呢? 因為它給了妳力量。它讓妳完全處於一種沒有沖突的狀態,就是只是愛的存在的狀態。其他影響來自於就像人類集體意識中的恐懼或者是攻擊、傷害、分裂,這些不會給妳帶來任何影響。為什麽呢? 因為妳能認出它們。妳認出它們,妳便不接受這些影響。剛才把好像是智慧之眼,就是好像給了妳一副眼鏡。這副眼鏡能讓妳分辨出什麽是來自於光和來自於黑暗。然後妳會不斷地不斷地受到光的影響,讓妳自己越來越通透。而妳會拒絕去受到黑暗的影響。

問: 謝謝。我現在平時的工作就是白天上班,晚上有時候會沒有時間運動。但是我認為鍛煉身體很重要。有時候我就是想要運動,但是又行動不起來。怎麽調節好這個矛盾?

高靈: 剛才已經說了,比如說妳這份工作有70%是享受或者是有30%是不喜歡的,但是妳還是去選擇它。為什麽呢? 妳選擇一種得過且過的版本。這是妳自己做出選擇的。但是呢,妳卻可以去選擇一個100%是妳想要的生活的狀態,明白嗎? 妳只是還沒有去做出這個選擇而已。因為妳自己才是這個創造者、體驗者、選擇者。這麽說吧,這個屋子是給妳的。然後這個是屬於妳的屋子。妳自己去選擇這個家具我喜歡,我把它留著。我不喜歡,這一堆糞在這裏太臭了,我不喜歡。我忍受一下吧。為什麽? 因為我這個家我70%都喜歡,這些糞我不喜歡,我只有忍受。妳不需要忍受。妳可以把它扔出去呀。妳可以重新去完完全全創造一個妳喜歡的呀,明白嗎? 所以妳要知道妳們是有這個能力和這個權力和這個自由度去選擇一個它是100%是妳喜歡的一個狀態。而不是要去忍受。就像前面我們說的,生命不是來讓妳忍受啊承受啊熬啊,明白嗎? 除非妳有一些信念,妳覺得生命是要妳熬過去的。那妳就會體驗生命是需要熬過去的,日子是需要熬的,需要得過且過,需要忍受的,明白嗎? 唯一就是說妳們就在跟妳們自己的觀念打交道。妳自己相信什麽? 跟妳自己的信念,跟妳自己內在的一個頻率、思想打交道。那如果打的交道,它投射出來的這些不是妳喜歡的。妳是不是就可以去改變它? 沒有什麽是不能支持妳們的。妳們想象一下希特勒想要殺死那麽多人,他都在受到支持。那些冤死的人也是在支持他。妳為什麽覺得妳不能受到支持呢? 妳為什麽覺得妳想健身妳都不能受到支持呢? 為什麽? 這是需要妳問妳自己的。為什麽妳覺得… 做人不能太貪心,妳不能什麽都擁有。明白嗎? 那只是他們的一個觀念而已。

問: 我在工作當中會有很多場合要照相。我不喜歡照相,總是害怕照出來不好看。這個怎麽去改善?

高靈: 那正好是不是一個功課讓妳去認清楚妳不是妳的肉體呢? 所以妳又何必在乎它用什麽方式存在呢? 如果妳執著於妳的肉體,妳執著於妳的這個相的話。妳看妳這個相從小到大,然後在到老會變多少次? 它不斷地變化變化變化,明白嗎? 妳哪怕是個大明星,也有拍出照片不好看的時候。大明星都有。那麽完美的女星都有。那妳看那些大明星他們變老的時候,她也會失去她年輕時候的那種光彩奪目。所以說這只是妳自己需要去看清楚一個事情,明白嗎? 而且說實話,別人在跟妳相處中,他感受的是妳的能量。他會在乎這個相? 他會拿著照片在那看? 如果真的是拿著照片在那看研究妳漂不漂亮,妳也可以不用去管這些。在妳眼裏他只是變態而已,明白嗎? 所以妳跟人在互動,他們感受的是妳的能量場,而不是妳的那個相。妳的能量強大與否,妳的能量場是怎麽樣的一個狀態。他們都能感受的到的。妳自己去跟隨著老師妳就能知道,明白嗎?

問: 明白。照相的時候微笑好看,我自己也覺得微笑好看。但是照出來的自己從照片上看就感覺不是那麽開心。這個是….

高靈: 這個只是妳把好像一個小瑕疵給它放大,然後不斷不斷地去琢磨。無論妳怎麽琢磨,妳頭腦裏面都會有一些問題。為什麽呢? 因為妳覺得是個問題,所以它總會產生問題。如果妳沒有覺得它是個問題… 這麽說吧,就好像我們前面的信息告訴妳,妳的一個關註力,妳的一個去把不同的東西激活然後來跟妳互動。妳為什麽不去選擇妳的激情和夢想去把它激活? 而是選擇一個照片,明白嗎? 所以妳們每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和能量都是有限的。就是在這個物質世界是有限的,在看不見的世界是無限的。既然是有限,妳們為什麽不善於利用,把它利用在妳偏好的地方,而不是不喜歡的地方。妳想一下,妳們那些偉人,就是毛澤東、鄧小平,他們哪怕活個一百歲不也就過去了嗎? 那他們經歴了這麽多重要的場合,這麽多照片,誰還會看啊? 明白嗎? 妳也會一樣呀,我說的是這個肉體的妳,也會變成是像歴史一樣。誰會去看妳呀? 明白嗎? 所以不要把這個形象固定是妳。為什麽? 因為妳永遠都在仟般萬化。而且這個相,它會隨著妳自己能量的變化而產生巨大的變化。所以最主要還是妳的能量。妳的能量不變的話,妳這個相就會越來越僵硬,越來越老。它沒有活力的。明白嗎? 所以不管妳照相還看與否,妳跟人打交道的時候妳都是僵硬的,沒有活力的,硬邦邦的,死氣沈沈的。

問: 也就是讓自己更綻放?

高靈: 妳要知道最重要的是什麽? 是妳的能量決定著妳這個相,而不是妳這個相決定妳是誰。如果妳只專註於這個相,而不專註於能量的話。妳的相只會越來越僵硬,越來越死氣沈沈,沒有活力,沒有影響力。

問: 那就是改變能量?


高靈: 那就是妳知道妳最重要的地方是能量層面,而不是妳這個相,明白嗎?

問: 還有就是我一看綜藝節目裏女生跳舞就特別喜歡,但是我自己就跳不了,包括畫畫。是我自己在這一方面沒有天賦?

高靈: 首先妳喜歡,妳可能只是喜歡呢種活力的狀態,就是能量、青春、就是生命的一個狀態。因為妳生命其實就是跳舞,妳不斷地去… 妳就好像是一個能量,妳跳來跳去跳來跳去,生命就是跳舞。那有可能妳就是通過那個來讓妳看到妳的生命還沒有舞動起來。當妳生命舞動起來,妳就會覺得妳的生命不斷地在跳舞,明白嗎? 妳就不會有這個遺憾或者這個嚮往了。所以允許妳生命舞動起來,它不局限於什麽形式。跳舞只是一個錶現方式。

問: 就是當我能量通暢的時候,自然就舞動起來了。是這個意思嗎?

高靈: 當妳真正的活出妳自己,按照妳自己的意願100%。而不是去忍受有百分之幾十妳不喜歡的那種狀態。明白嗎? 這麽說吧,妳如果是百分之百的狀態的話,那妳整個是活靈活現的,妳是活的。如果妳30%還是沈重的能量,妳還是飛不起來呀。妳飛一下,哎呀纍了,掉下去了。因為有沈重的能量在那裏呀。明白嗎?

問: 能不能幫我連接一下我老公的能量。

高靈: 妳想問什麽?

問: 我感覺他這一段比較辛苦,心情不是特別好。能不能幫他清理一下這一塊。

高靈: 妳稍等。妳老公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首先就是說妳要知道妳們就好像很是卷入一股強大的能量旋渦去裏面一樣。妳們所有人都是身不由己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如果妳只是單純的讓我從能量層面清理的話,就好像是一種,就是讓他更加麻木。就是他本身是疼的,然後妳說給他註射一點麻藥。這樣他就能繼續堅持走在不屬於他的路上,明白我的意思嗎? 妳看他走在上面全是釘子的路上,他的腳流了好多血。高靈,妳給他吃幾顆麻藥,讓他繼續在路上走繼續流血。然後呢,只是感受不到疼。明白嗎? 那我們把這個疼痛給他拿走了,但是他還是繼續的在流血。他的身體會因為流血過多而死呀,明白嗎? 如果妳真正的想要幫助他的話,妳可以讓他來找我們。但是必須是他自己內在的意願。還有一個就是說妳自己不斷不斷地成長。妳的頻率強大到妳把妳周圍的一切給帶起來。妳不會受他們的影響,明白嗎? 所以說妳們去外求的清理也好,還有這種求神拜佛啊,給我做點法術什麽什麽的。都好像是剛才我前面告訴妳的一樣,我繼續讓他走在釘子上,不屬於他的道路,這條不歸路。然後我們給他麻木一下,讓他感受不到疼痛。他不疼了,他不叫了,妳看著他舒服了。妳卻看不到他的腳不斷地流血。他總有一天會因為流血過多而死。而且它永遠也走不上自己的路,明白嗎?

問: 那適合他的路能指引一下嗎?

高靈: 這個必須要他自己,他敞開他願意去探索去尋找,他願意接受這個指引。為什麽呢? 就算我們給他指了路,妳覺得他會聽嗎? 如果他內在不願意的話,他不會聽的呀。

問: 那就是我成長我自己。

高靈: 當妳的能量就是說在綻放的時候,妳也會影響到他的。妳會直接影響到他的。為什麽? 因為妳就是光,妳的光照到他的話,他也會亮起來,他也會看到更清楚。妳好像活出一個版本讓他敢於去做自己,敢於去綻放,敢於去追尋自己100% enjoy 的生命,而不是說需要去suffering,需要去忍受承受。所以妳們記住,今天的信息就是告訴妳們所有人妳們的生命是不需要去忍受的,ok? 只有妳們頭腦裏面的觀念,還有妳們內在的恐懼是把妳們放在忍受的一個地方的。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