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天賦才華之忠誠的推動者、跟隨內在的激情、未來在你當下的抉擇、紮根就是看破幻像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raw-image

【高靈】: 你說吧,什麼問題?

【問】: 老師,我想問一下我的天賦才華?

【高靈】: 稍等。你叫什麼名字?

【問】: XX

【高靈】: 我們連接到你的天賦和才華就是一旦你自己找準了一個特別讓你信服的路,就是找到你的使命之路或者特別信服的一個組織,然後你會成為一個非常忠誠的推動者。所以如果說你的天賦的話,就比如說像古時候你們的戰爭,如果你跟隨了,你就願意去赴湯蹈火,然後非常的忠誠,非常願意去奉獻出自己的一切,然後去跟隨。所以你會是一個很忠實的一個推動者、支持者、跟隨者。這個算是你的天賦。所以如果你要去做事業的話,你一定要去找一個你內在對你的領導特別的敬佩,就是他好像是你的信仰一樣,不可捍衛不可動搖的。然後它就會激發出你內在很大的一個意願度去為之走出這條道。所以如果你真的需要跟隨一個組織的話,你必須要找到一個你內在就像信仰一樣信奉它。這樣就會激發出你很大的一個動力。

【問】: 我今生的使命是什麼?

【高靈】: 你就好像是要在這個混亂或者是一堆廢墟上面要盛開出一朵鮮花一樣,就好像你要在這堆混亂中找到你自己的定位吧。就是比如說這是一個亂世,它外面都是混亂的,根本就沒有一個東西可以給你追尋。但是你必須要站住你自己的腳跟,然後不被外在的其它的東西所影響,明白嗎? 所以會是這樣子的摸索和找尋、成為自己的一個過程。

【問】: 就是找尋自己真我的一個過程?

【高靈】: 對,就是成為真正的你,而不是說受外在物質世界影響的那個你。

【問】: 那我是要跟著感覺走? 就是讓我感覺很好的我才去跟著它走,是這樣子的嗎?

【高靈】: 你們的感覺是可以,就是你的肉體的感覺,就是如果你說的是你肉體的感覺的話,那你肉體的感覺都是假象呀。都是可以去影響它、創造它,然後去改變它這樣一個過程。你是說如何去走出來這條路,對吧? 如何去走出來找尋自己的那條路? 那就是去跟隨你自己內在的那股激情,就是你就是有激情的去做這件事情。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不管這個事情有沒有錢,我不管我有沒有飯吃。如果是在這樣子的狀態下,你都能去做你自己熱愛和激情的事情。那麼你就是盛開的,你就是在綻放獨一無二的你。因為如果你覺得你越來越沒有力氣,就是沒有力氣,不想做,做不進去。那麼就是說你就在偏離它。

【問】: 那我怎麼確定我這一輩子的使命?

【高靈】: 你如果是確定的話,你只能有一個當下的確定。你不能持續的去。為什麼呢? 因為你說如果你每一段路程都不一樣,就好像這麼說吧,你之前是個毛毛蟲,你在路上爬。你說你確定這是我走的路。你說等你變成蝴蝶,你在空中飛,你不需要在路上爬了。你能說我確定我現在沒有腳踏實地,因為我的腳沒有在地上。你每一個階段,它有不同的… 你唯一的就是說你跟隨你的激情。因為當你跟隨你自己內在的那股激情,什麼東西它都好像自動的展開了。你到底活躍不活躍? 你到底熱愛不熱愛生命? 你到底熱不熱愛你自己做的事情? 還是說是因為外在的教導? 這個社會說你必須要這麼做,爸媽說你必須要這麼做,你不這麼做就會沒錢沒有東西吃沒有地方住,明白嗎? 你看到底是恐懼還是說你內在的那種奮不顧身? 你不在乎你有沒有地方住,哪怕我住天橋地下我也是開心的,因為我在做我自己激情的事情,明白嗎?

【問】: 我的未來運勢?

【高靈】: 未來的運勢就來自於你的當下。每一個當下你都在鎖定我的未來要朝哪一個方向。就好像每一個當下你都會有一個分叉口,就是一個路口。那在這個路口,你到底是要往哪邊走? 你到底是要聽別人給你說的話呢? 受別人的影響? 別人說去做這個,做這賺錢,然後你就跟著他們走了。還是說你聽你的內在,我喜歡做這個,因為我開心,明白嗎? 那你說在每個當下,你到底是聽誰的? 你是聽這個物質頭腦,這個社會,聽那些有經驗的人? 還是說聽你自己內在,明白嗎? 聽你的內在,那你有沒有恐懼? 所以當你在每一個當下你做出你的選擇,那個就是你的未來。為什麼呢? 因為這裏有很多路。很多路都是同樣的,只是你自己需要去選擇哪一條路。但是如果你沒有走上自己的道路的話,你始終都會被彈回來。你會經過很多次被彈,彈到讓你重新去思考。你會產生一種好像阻力,然後把你再拉回到當下,然後你再去看清楚到底什麼是我的路,明白嗎?

【問】: 我想問問我該怎麼和父母相處? 就是聊不多久就會炸。

【高靈】: 你稍等。我們之前的信息就是說你是一個非常忠實的一個推動者、支持者。就好像是背後的使者一樣,對吧? 但是這個對象必須是你特別發自內心敬佩、敬仰,明白嗎? 所以說跟你父母的關系就是說。第一你內在感受的你並沒有發自內心對他們產生一種敬佩之心吧。敬佩之心就是說你們人類都會知道,如果他是無條件的愛,你們怎麼樣都會產生敬佩之心,對吧? 那如果他內在是受到恐懼指使的存有的話,你是產生不了的。因為你感受到的是這股能量。但是其實在你心目中你又有那種信奉的精神或者是品質。所以一方面你是想要去不跟他們對抗,就是聽他們的。但是另一方面它又違背了你內在的那股追隨光,明白嗎? 因為你內在是認識光的。你是信奉光,追隨光的。但是你又認出來這個不是光。所以一方面,你的品質又是像是那種聽話的孩子,就是一個信奉者一樣。所以就導致你內在產生很多沖突。所以如果說如何要和他們很好的相處的話? 那就好像你必須要在這個混亂當中去紮根,就像之前帶給你的信息,你必須要在這個混亂的場景裏自己紮根,明白嗎?

【問】: 紮根指的是?

【高靈】: 紮根就是說你必須要自己知道你自己是誰。自己心中追隨自己的光,而不是說聽外在的,因為就好像你內在都有記憶,它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它知道什麼是它需要去跟隨的。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明白嗎? 因為它不可抗拒,明白嗎? 這麼說吧,就好像在那個中央有一個巨大的頻率。你只是其中的一個小的頻率,小的分身。你必須要被中間那個強大的頻率吸引過去的,明白嗎? 你是沒有辦法。就好像你內在植入了一個程序,當那個程序啟動,你自然歸位了,明白嗎?

【問】: 你是說….

【高靈】: 你現在不需要一下子就搞懂所有。你今年多大?

【問】: 我是95年生,28不到。

【高靈】: 對,那就算再給你十年的時間,你能去成為自己就已經是一個巨大的綻放了。所以你不需要這一下子就好像要把你整個人生全部弄懂弄通。因為你沒有辦法。你的頭腦一次只能消化一點點一點點,明白嗎? 而且生命會有它自己展開它的方式。你只需要知道你內在它自己有程序,它在自動的運行著。你唯一的就是減少對它的一個幹擾。然後你知道你應該聽誰的,明白嗎?

【問】: 我想問一下我能活多久吧?

【高靈】: 你為什麼會產生這個問題呢?

【問】: 我想看看自己的命啊

【高靈】: 你稍等。我們想讓你看到光在那裏,然後你不要去跟隨黑暗。你只要堅信這個光遲早會啟動,然後你就會歸位。所以即使目前所有的體驗都不是結局,它也不是最終,它只是這個過程。它只是來讓你體驗,就是來讓你找到回家的路一個過程而已。所以你體驗的迷茫或者是迷失或者是沒有歸屬感或者是不知道…. 因為你要知道你想要去結束生命或者是死亡這件事情,它其實就是有一個回家的路,明白嗎? 但是你如果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就有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就是你現在來到這裏,成為這具肉體。那這具肉體就有它綻放的價值和不可替代性,明白嗎? 所以說真正的回家的路,就是說通過這個肉體,而不是說結束這個肉體,明白嗎? 而且你現在已經找到方向了,你已經看到了,你已經找到了。

【問】: 我的情感會怎麼樣?

【高靈】: 前面的信息說當那股能量啟動的時候,你會自動的歸位。當你歸位的時候,就像找到回家的路一樣,你就會找到真正的你。當你成為真正的你的時候,你的感情也是一樣的,明白嗎? 它也會歸位的。然後當你進入光過後,你的感情非常的圓滿,非常的完美。為什麼呢? 因為你是一個非常忠誠的愛人。但是他必須是在光的裏面。因為如果你身處黑暗的話,你的愛情是沒有終點的,就是它是沒有結果的,它不會是個圓滿的狀態,因為你在黑暗中。那當你進入光當中,你的愛情是個非常圓滿的。因為你天生就是那種專一的、忠誠的愛人。所以它必須是來自於光。

【問】: 也就是時候到了,它自然而然就會有好的結局?

【高靈】: 這麼說吧,你現在是在一個中間吧。然後你的身邊它既有黑暗的一面,也有光的一面,對吧? 那它會跟隨你自己的一個… 這只是一個體驗。比如說你選擇去進入黑暗的話,它裏面你所謂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明白嗎? 它也不會是愛。因為它更多的是相互的恐懼,因為你們都在恐懼當中。那你身邊的另外一邊是光,那當你進入光,你就是愛的狀態,那對方也是愛的狀態,明白嗎? 因為你們沒有黑暗的能量。說話就好像左邊一個池子,右邊一個池子。你到底是進入光去體驗,還是去黑暗的池子裏面去體驗?

【問】: 我和我父親的關系?

【高靈】: 你稍等。你的父親叫什麼名字?

【問】: XXX

【高靈】: 你的父親是要依靠你牽著他的手進入到光當中,不然他自己很難。是你成為他的引導人。明白嗎? 這麼說吧,你要是進入不了光,他就很難。如果你可以,那麼你就可以牽著他的手一起進入光。所以你能轉變他。明白嗎?

【問】: 我和我母親的關系?

【高靈】: 你母親就是那個混亂。之前我們不是說你需要在混亂中找到你自己,然後定下來,定力。所以她就是那個影響你,讓你老是亂了腳步,不知道方向,不知道左右,就是那種。明白嗎?

【問】: 那我應該和她相處?

【高靈】: 你應該自己知道,就分的清楚。就比如說你是一盆水,你母親是一盆水。她的水是充滿了恐懼、充滿了混亂,是一盆臟水,對吧? 那你的水是是純凈的。那如果經常你允許她的臟水汙染到了你的話,你也會受到影響的,明白嗎? 因為她對你的影響很大,因為你對她是敞開的狀態,明白嗎? 那你是不是必須要修你自己? 你修你自己,就是你不被外界的相給幹擾。就比如說你母親產生了很多恐懼和憤怒。但是你可以屏蔽這個能量,讓你不受這個恐懼和憤怒的能量影響。那你是不是就是在那個混亂當中紮根啊? 就好像一股旋渦當中,然後你卻能如如不動,明白嗎? 所以它就是你去修你自己的定力。那你經常,比如說如果你喜歡去聽音樂,那你就去聽音樂。沈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裏面。然後去連接這個….

【問】: 我喜歡聽音樂

【高靈】: 對,那你聽音樂你就是在紮根。你在穩定你自己的能量。你需要自己站住腳。不然的話,外面一點風吹草動就會把你連根拔除。因為你是一個非常有愛的人。你非常有愛就是你願意為大眾敞開你自己。但是你現在還是一顆小草,你不是像大樹一樣你的根是牢牢的紮根的。你是一顆小草,那麼你的根是非常的弱的。就是別人手指一碰,你的根可能馬上就出來了。所以說你要減少,你要不斷地去跟自己的內在聯系、紮根。然後減少外在對你的幹擾。你看到它們只是身處在黑暗中,只是個幻像。這個幻像它並不是個事實。因為外在所有的一切它只是像雲煙一樣,它並不是事實,它並不是有根的。真正的有根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光,明白嗎? 那個才是有根的。就像你看著太陽,烏雲很濃厚。但是它沒有辦法遮擋太陽的光,太陽的光是遲早會照出來的。所以越來越多的去了解外在的一切只是讓你去修行的一個幻像而已。讓你不斷地紮根,讓你修定力,修你不再被外在影響。然後你讓自己就好像茁壯成長。為什麼呢? 因為你現在根很細小。你要不斷不斷地長,不斷不斷地紮根。修你自己的定力,就讓你不再被外界幹擾,明白嗎? 你可以給他們發出去你的愛,就是我是無條件愛你們的。但是並不代表我要跟你們一樣瘋,明白嗎? 就是說他們都是像瘋子一樣,因為他們受到幹擾,他們都在瘋言瘋語。我愛你們,但是並不代表我要跟你們一起瘋言瘋語。為什麼呢? 你在被幻像所影響,而我是透過幻像透過烏雲看到的是太陽,明白嗎?

【問】: 我現在想改變自己,但是由於環境,各方面因素,又不知道怎麼…

【高靈】: 你現在已經變了。你已經不是之前來跟我們通信息的那個你了。你的根已經生出來了,你就允許它。然後反復聽我們的信息,因為這個信息需要你一點一點的消化吸收。你今天聽和你一個月後聽,它是完全不一樣的。你每次去聽你就能逐漸的能從信息裏面去越來越明確的看到自己前面的方向。你不是一個意外,就是你的生命不是一個意外。然後我們的這次通話也不是一個意外。就是這次信息它也不是一個意外,明白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