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夢日記-連三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很會做夢,大部分的夢我也都能過憶起,一直以來都有記錄夢境的習慣。近年因為覺醒,所以夢境越發生動、越有寓意,更多時候有未知夢、還有預知未來的夢境。

7.28 夢見鳳小岳。查詢後,新聞稿為24小時內發布的,他即將出專輯,名為「柒」。我有一本去年買的書,名為「運命」是一本關於人類生命史的書,作者為德國人,非常長壽,著作便是關於不少靈魂的一生安排是以7年為單位作為事件轉折起伏的發展進行。

7.29 夢見 Good Omens 的 Jon Hamm。新聞稿一樣為24小時內發布,這部影集很有意思,我有觀看,他飾演大天使長加百列,第二季即將推出。

我做夢只要夢見名人,尤其是我日常生活中近月沒有關注的人,我都會查詢明星的維基百科,仔細觀察他們的生命故事或近期生活新聞等,有沒有預知我未來一兩個月內會有關聯的未來。

這一次比去年夢見周潤發還神奇的事,前日及昨日夢見的這兩位男星,只要維基百科無誤的話,兩個人生日都是3月10日。

-------------------------------------------------------------------------------------

7.30 夢見黃色豬瘟,我雖然跟整個家族在一起,連去世的爺爺都回來待一起,森林附近的湖泊,牲畜都染疫,漂浮在水上,全身染著一塊塊的厚厚黃色物質,全部動物都死亡了。夢中的我非常著急,心中浮現著苦痛,對於地球受苦的苦痛,人類對於環境保護的無知與忽略,讓地球苦不堪言,最終還是止不住疫情,不久所有動物都將感染,人類會因為沒有肉類感到驚慌失措,爭先恐後的搶食物陷入糧食危機。


不消說,近月天災人禍不斷(地震、洪災、颱風、排放核廢料、蓄意挑起戰爭等),可見人類對於地球的警告視若無睹,看起來未來只會有更多災難發生,大家要多愛點地球啊,哎。

2會員
31內容數
這裡,沒有貨幣,沒有語言,只有感覺是真實立體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