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網紅與明星的差異:定位,決定你的生死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 Dcard 吵得很兇的網紅團購,網紅與網友各執一詞,今天和演藝圈的前輩聚會,稍微討論這件事,席間有人認為,某網紅將「網紅」與「明星」相比是錯誤類比,但有趣地是,兩者也存在一個模糊地帶,其關鍵,還是跟網紅本身的實力有關。

主要是網紅「定位」,一開始就不能走錯。

有些網紅當初走紅,就是分享日常、碎嘴業界八卦,曾有經紀人前輩百般提醒我,分享日常跟碎嘴是危險的,你並沒有一個專業,且你的受眾性格也會是不一樣的。

當初以閒聊跟批評走紅,粉絲勢必就是喜歡八卦、見不得別人好、喜好探聽秘密的性格底色,故而當你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他們就會離開你,甚至痛罵你,這是必然的。


今天我們活在這個社會,都曉得尊重的重要性,一個名人要把自己的錢花在哪裡,還真是不干網友的事,然而真善美的嚮往是一回事,現實處境是一回事,我們活在的是現實社會,百年歷史就是如此運作,偶像崇拜背後都是投射,一旦偶像改變了,勢必迎來反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高瑞希短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K會員
45內容數
長年在 IG 限動分享對生命的探索過程,伴隨知名度漸長,驚覺這般自我揭露容易將自己曝露於危險,真心的書寫應該給對我真心的讀者。 來《方格子》,想給訂閱制讀者原創且獨家的內容,包含於各地經歷的新冒險、我的情慾探索,及我的小說創作、寫作及演說技藝的分享。自我挖掘是一生的事,我會持續記錄我接下來的冒險,真實且野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