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業務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事情越來越多之後,我們通路的雜事相對很多~如果真的要認真跑業務~基本上都沒時間處理文件資料,因為客戶都在北部居多,如果跑一趟台北就會想要多跑幾個客戶,然後就會耗掉一天~回到公司很多單位都已經下班比較多,如果留下來加班並沒有加班費,完全是看你的責任心。

也因為這特殊的通路別,客戶總是有很多要求,一開始的樣品申請就五花八門不說,後面檢驗報告、規格書更是缺一不可,成交前還有生產壓力、備貨壓力、排產數量不足要插單,數量過多要被檢討的壓力!怎樣都沒想到還有今天這樣的狀況~車子壞了要我們送貨!客戶不能斷貨~

第一次開著五噸的冷凍車送貨到高雄,也算是給自己很大的挑戰了!全程自己開,讓同事在旁邊休息~因為昨天他一個人下去處理實在太累了~我讓她今天就好好休息,我來開車,當然也跟之前的老同事分享~當時他們要我轉司機我沒有,沒想到最後還是遇到開著五噸的冷凍車去送樣的畫面~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問題不該發生!如果我們都可以借到車,為什麼公司端不能一開始協助?原本送貨的司機車子壞了就借一台車來送貨。事情不是就解決了嗎?

最後這樣惡性循環,我們分身乏術,處理不來太多業務該做的~然後業績自然就沒辦法好轉~哎!上面的人真的沒有洞悉這個問題嗎?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