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0726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三和四連著兩天出差,但是我沒記錄~
週三的出差和平常沒什麼不同,一台車三個人加上要給客戶的樣品,一路直接沒有休息就到客戶的總部,但是客戶的主管其實和我們主管約11點,結果我們主管路上都沒說~直到對方反問不是約十一點嗎?他才想起這件事(開始覺得失憶得也太誇張了)然後去對面的IKEA看看~了解我們的產品應用狀況,再去談另一個客戶~討論之前的缺失(實在很僵)。再來就是我這邊的重頭戲,客戶想合作的層級比較高,所以請副總出馬~還好相談甚歡,後續感覺配合的機會挺大的。

週四雖然比較特別~但是我基本上就是當司機,帶品安人員陪同拜訪客戶了解客訴的問題在哪邊,沒想到她因為抱病出差,還一度暈眩昏倒,嚇到大家,主要的訂單算有拿到了~但是回程大家都在討論怎麼應付客戶的訂單需求與訪廠申請~最後一個客戶三點半跑完我們就離開~順利五點半左右回到公司。

也因為接到了一些大的產量的訂單,主管又下令週二不要出差專心處理此事,要不是今天週三的安排也是主管亂下指令才約的關係,我看也是被要求待在公司,我是無所謂,另一個夥伴就快崩潰了!~也因為需要跑南部,才讓研發抓到機安排試車,我也順道安排一個新客戶的拜訪~
這個客戶很特別,本來是其他業務的單,但是她覺得要特別處理這客戶很麻煩,轉由我接手處理後續。反正也要到高雄,就直接約親自見面討論細節。又是個大陣仗,總經理~副總~採購這樣的組合。我在計畫中的半小時內完成~開始轉往最關鍵的一家客戶!

說好的颱風假卻是自己一廂情願,還好我們真的有準備東西,不是壓賭注讓客戶自己開口改期,既然出發了~就讓事情有結果吧!

巧妙的安排就是這樣~偏偏在我們還不確定中午空擋怎麼安排的時候,又有一個客戶抱怨產品有異樣,要我們去取回~所以不得不去百貨公司晃晃,準備好好打發一下休息時間,等他們試機好再來去接他們離開和我們一起跑業務~哈!!

最後一站的小港店~現場一樣很熱鬧,客戶直接面對面(研發)討論想要開發的品項。但他們也有客訴,只是我無法馬上解決~畢竟看到快過期的數字有點傻眼.沒想到問題這麼大!搞得後來說這支炒飯不要再買,真的覺得在欺負我!經過這次處理~我更該加強戒備的!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