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挑戰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回連續每天寫一篇,寫了一百多篇文章時得自己超有自信,雖然沒有任何實質的獎勵或認證活動,但是自己很清楚自己做到了!那種感覺很扎實~

所以從八月一日這天開始~我想要好好的再度挑戰自己,從生活習慣上大大的改變,首先是飲食習慣改變,再來就是工作後的空閒時間運用的轉變。

自從達標到人生最瘦的七十初頭的體重後,最近慢慢爬回到八字頭了,主因是轉到現在這個工作後~在公司品評頻率增加,在外吃美食的機會變多,慢慢的也開始有很好的理由,讓自己安慰的藉口,這麼努力生活~當然就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啊!最終自欺欺人的不敢再度站上磅秤量體重,看著自己的肚子都可以感覺到越來越壅擠,只能眼不見為淨!

因為之前達標過,我知道怎麼做才可以瘦~就確實再一次的執行,就跟再一次的挑戰每日發表文章一樣的要求自己自律。

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加油吧~

raw-image


提醒自己蛋白質含量要夠!!!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