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空間]-手機與電腦最喜歡用哪一個呢?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部分有在工作的夥伴們都擁有手機與電腦,最近頓小大人正在思考一個問題:

電腦與手機最喜歡使用哪一個呢?

憑心而論~頓小大人還是喜歡使用電腦,對於手機目前還是希望維持通話、拍照與聽歌的功能就好

為什麼喜歡使用電腦

先來說說為什麼喜歡使用電腦吧!

1.視覺偏好

首先~既然大家很喜歡寬寬大大的電視,所以我也很喜歡電腦的大螢幕,無論是看影片、瀏覽網頁、使用應用程式(軟體),只要與視覺相關的部份我都會投電腦一票(電腦螢幕表示:這是我的功勞!)

2.資料的處理方式

下一個原因是因為輸入資料的處理方式,確實使用手機打字速度很快,但是~切換標點符號這一點真的是常常讓我感到困擾呀!雖然說沒有辦法讓整個手機都充滿"鍵盤"!在編輯文件或是修圖片的時候,我認為電腦是最為方便的,這一點在手機的使用上我一直沒辦法適應,很佩服在手機也可以用得很順手的人!

3.瀏覽習慣

接著是消費市場的網路購物,關於這一點我也是最喜歡使用電腦也就是網頁版~甚至有時候在使用手機時會將界面換成網頁版,因為手機板沒辦法一次看完所有資訊,有時候一個沒注意就會直接手滑送出,提個外話:可以請熊貓設計一個網頁版嗎?

為什麼覺得手機比較好用?

這裡也分享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手機比較好用的原因

1.通話功能

手機的基本功能~通話!這部份真的是很方便除了需要使用簡報進行匯報之外視訊、通話進行溝通是手機的強項

2.聽歌與拍照功能

附加的聽歌與拍照功能隨著手機對於"音質"與"畫素"的要求,近年來手機們也都進化的很迅速,讓人不禁為工程師們拍手鼓勵以表嘉獎

3.便攜性

手機的便攜性確實是電腦無法超越的,手機的體積真的好小,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目前就是希望
手機的"操作"模式可以大幅度的改進
跳脫以往的操作模式吧!

期待突破的那一天!

圖源:CANVA素材

圖源:CANVA素材

各位夥伴們比較喜歡使用手機還是電腦呢?
歡迎在留言區分享留言唷!


喜歡寫文章賺餐費賺書錢賺零用錢的夥伴~歡迎註冊Potato Mediao
我的推薦碼:LJKfdBtF
也可以點這裡唷~專屬連結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歡迎您的加入^_^


42會員
69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