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之前教宗來過,裡面新的發亮,好可惜

這裡之前教宗來過,裡面新的發亮,好可惜

多彩

多彩

老城區傍晚好美

老城區傍晚好美

這次被警告危險等級最高是這站巴拿馬🇵🇦

所以海上日的撒糧其實一直在持續中
保佑沒人被偷被搶的,是唯一的目的❤️

巴拿馬老城區是我這次的輕旅行
我其實沒什麼在怕危險什麼的,大白天而且都坐那麼久的船🚢大概知道所謂的危險,就是日本人先說在前的那種規範。
(其實也是很重要啦,至少警覺性會高點)

武先生,其實在船上我就常常跟他聊天….
他的位置很固定,在我日常散步的途中❤️
我們沒有相約,就是同一台巴士
然後一路巴拿馬旅行他說:
「一個人危險,我們一定要一起走」
PS:我真心覺得他其實比較危險🤣

老城區
我很愛這種氛圍的地方,太新的東西少了很多歷史感。
慢慢逛真的會越來越覺得有味道…
而且巴拿馬很多彩,正能量感很足❤️
這裡也是喝酒喝咖啡的天堂
我喝太多了,真的❤

很多客人很有趣,真的遵守不要吵旅行中的我可以問啊
這樣用2隻👀直直看我,我只能盡在不言中,不是嗎😏

經由你自己報告,我大概可以推測你走到哪裡😅😅
傻瓜,這種狀況,我怎麼可能讓你看到😆😆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