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門10的第1爻人該謙遜及務實地自然完成事務才是正確及健康?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溫故知新。唯我實踐設計本質。)

現在,你會看到主題是「謙遜」。要認識閘門/卦門10的第1爻,因為它就是由此而來,就是能夠看到行為是能夠在生活中健康、熱愛世界、在世界上感到自在的基礎。

因此,關於小孩的本質,需要提醒閘門/卦門10第1爻人格小孩,它所完成的事情是自然而非特別的。這一點非常重要。它需要認識到它所完成的事情是自然而不是特別的。

例如,當我的兒子們做了有價值的事情時,我會「承認」這一點,但我從不大肆宣揚。我以這樣的方式「認可」它:這是你能做的事情,你做得很好;很好。但畢竟,你有能力做這件事。不要小題大做。不要過份。

這對於整個基礎的概念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為1爻人格會發現他們以為做得好的事可能會是個失誤,他們以為建立的基礎——他們是個小孩,建了一些小東西給父母看,但當父母來看時,它就倒了。因此,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是,要讓他們知道「是的,你做得好;但不要小題大做。只要正確就好。」

因此,每當你與1爻人格打交道時,你就會知道這個小孩需要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也需要知道自誇、自大是不健康的。因為如果他們得意忘形,有一天會因為他們的3爻無意識而自食其果。

其中一個主題是保持腳踏實地。如果他們的腳不踏實,當地面震動時,他們就不會感覺到地面。1/3型有一個3爻無意識⋯⋯

如果小孩對自己的成就有謙遜的態度,就不會被失敗所摧毀。但當它對自己的成就有過度自負的態度,而且這態度是被家人或母親助長的,當失敗來臨時——而失敗一定會來臨,畢竟它是3爻。如果沒有錯誤、沒有問題、沒有失敗,就沒有成長;什麼都沒有⋯⋯

第二層是「投射」態度。現在,這很重要。基本上,這就是本體精神的目標的表現。換句話說,這個本體的精神,它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權勢。它是來做權勢的。當然,這是人生的基礎和最深的真理。我教你們,我們都來做自己的權勢。

所以,這是內在的,特別是當你處理1/3型和1/4型時,因為在意識層面上,精神有巨大的壓力需要取得權勢。當然,當我們看著內省和探究的連續性,這就會很自然。母親的方法是讓母親理解孩子需要被賦予權勢。

任何到我家做客的人都知道我兒子們跟我說話的方式。我可能是個世界老師,但在家裡我會被告知該做什麼。我不僅允許他們有這種權勢,而且我會向他們徵求意見。他們有技能。所以,如果我在使用機器時遇到問題,我可以自己解決。但如果我叫我兒子來幫忙,他會很高興地去做,並且會感到很有成就感。我不會誇獎他,而是拍拍他的背,因為我知道讓他保持腳踏實地很重要。我拍拍他的背,說謝謝你,我知道你會為我做這件事;非常感謝,我很感激。

但這就是要看到讓這些孩子感受到對他們成長的尊重是多麼重要。如果你允許他們這樣做,這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情,它會保護你免受3爻無意識的「無政府狀態」。如果不給1/3型的孩子一種感覺,讓他們感受到你欣賞他們日益增長的權勢,他們就會變成無政府主義者。如果他們不能得到你的尊重,在這個意義上,他們有權勢,他們會要求你向他們展示你真正的權勢。問題!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