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我們經常追求個人的成功和獨立。我們渴望在事業、學業和生活中取得迅速的成就,享受個人的榮耀。然而,當我們一直孤軍奮戰時,或許我們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真正的成就和影響力來自於我們彼此之間的連結。


「一個人走得快」,的確能夠在短時間內取得一些進展。但是,當我們面臨挑戰和困難時,沒有他人的協助和支持,我們容易陷入無助和迷失。


相反地,「一群人走得遠」,在團結的力量下,我們能夠共同克服障礙,攜手邁向更遠大的目標。當我們與他人建立連結,分享知識、經驗和關愛時,我們不僅擁有更多的資源,更有著共同的目標和使命。


讓我們記住,生命中最珍貴的財富是人與人之間的情誼與共鳴。當我們願意聆聽並支持他人,我們將擁有一個強大的支持系統,無論在哪個領域,都能獲得更長遠的成就。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我們所屬的社群,讓我們團結一心,擁抱共融的力量。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得更遠,共同追求更加美好的未來。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騎車說稻盛和夫《阿米巴經營》👉https://youtu.be/oOb_JizegJ0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茁壯成長:人生的勇者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被複製的本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嚮往安穩還是折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自己較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天空再度放晴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嘗試創造你的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会舆论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王靖渝近几年来,网络名人王靖渝的名字频繁地出现在网络舆论的聚光灯下,引发广泛关注和激烈争议。他以炫富、攻击中国军人等言论闻名网络,而涉嫌违法行为更使得他被重庆市警方以寻衅滋事罪网上通缉。然而,对于这一事件,我们不能简单地陷入情绪化的争论,而应以冷静的态度,从多个角度进行深入思考。 首先,寻衅滋事罪虽然被
avatar
王靖渝
2023-07-27
如何诅咒一个人倒霉灵验最简单灵验的诅咒术诅咒一个人倒霉死车祸意外最有效灵验,扎小人打小人巫术方法分享,用照片名字让人快速倒霉用头发指甲下爱情诅咒如何用诅咒法来让恶人小人倒霉受到惩罚灵验呢?在此分享一法快速灵验有效,首先你要知晓对反的名字生日或者拥有对方照片,取草人替身一具
Thumbnail
avatar
梵先生
2023-05-02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I Won’t Let You Be Lonely作词:阿信 作曲:冠佑+阿信 Lyrics: Ashin Composition: Ming + Ashin 你说呢 What do you think?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I ask, even if you aren’t there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The air cannot s
avatar
Middleton
2023-04-06
如何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对于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这件事,对我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年纪越来越大后,真的对于应酬,社交渐渐感到疲累,每天放工后,不再频繁的在外奔走,聚会,通常都会喜欢呆在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1-17
诗 |「一个人的诗」毫无缘由 恋上一棵树的苍老 披翠绿的衣裳 观一扇窗的静寂 如藤编的篮子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0-23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更遠文 / 白屋藝術村毓伶 「白屋藝術村」獲得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成為全台第一個以環境藝術教育與工程減廢為教學目標的環教場所。同時也透過營運藝術家駐村,經由藝術行動探討環境議題,跨域整合的參與進行創新課程開發。 深耕社會各面向的教育影響,媒合對環境議題有興趣的企業,啟動社區建構環境教育基地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10-07
《看一个人逃离零疫情中国的旅程》《看一个人逃离零疫情中国的旅程》
avatar
jackie chan
2022-08-23
诗 |「一个人的欢歌」我的梦里皆是奇形怪状的蓝 颠倒的影子 似猫咪在打盹 树影婆娑 漆黑的树结出黑漆漆的果 我乱入到荒野树丛 惊扰了刺猬的冬眠 它在打鼾 鼾声震慑了云的尾巴 我依偎着小草低语 诉说我逝去的少女秘密 倏忽间 露水在我掌心淌泪 是雪落 白皑皑的星光 我漫步 漫步到彼岸的青翠的蓝 唱着一个人的欢歌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1-10-30
?te坏特《一个人的卧室》- 给每一个在【自己的房间】里自在歌唱一切皆chill的灵魂你听过一种微醉且慵懒的歌声吗?如果没有,那你一定可以在乐坛新人?te坏特(坏特)的这张专辑《一个人的卧室 A Bedroom of One's Own》中找到这种声音。?te坏特是我在2020年挖到的宝藏声音,作为乐坛新人,这只是坏特的首张专辑,却已显得无比顺滑而自在。 如果要用某种动物来形容坏特的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1-03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我們更應該追求走得又快又遠的團隊運作20200328 MTa工作坊Level I學習心得 記得我在思維班的自我介紹中,最後一句寫道:「我們是擅長打團體戰的團隊,我的大部分談判都因他們而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