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超滿意的巷弄美味「頂好牛肉麵」,湯頭居然有清香的回甘味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糕拐居然吃到滿意的牛肉麵?「 #頂好半筋半肉牛肉麵」,難怪老闆一直跟我說:你一定沒吃過牛肉麵

📍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北路10號

raw-image

🍜 #紅燒牛肉手工拉麵

。湯頭:雖然是紅燒、湯頭卻有清燉的清香感,還帶有回甘甜味!完全不死鹹耶

raw-image

。麵條:手工就是不一樣,煮的Q彈有勁,我最喜歡這種口感了

。牛肉:厚實肉塊卻一咬就化開,超級軟嫩,給的份量也很夠,💯


對了、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他們自己做的辣醬,濃郁香辣不鹹讓口感更加分

(聽說他們辣醬比牛肉麵貴,我是相信了、因為超好吃)

raw-image

一入座老闆就一直問我:你有沒有吃過牛肉麵?我說:有。老闆還說不可能~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


回訪率🌕🌕🌕🌕🌕

吃過他們家的以後我直接把這間放在我的台中第一名🥇,而且這間過去還被多家採訪過,難怪老闆超有自信


最後放上一張老闆的自信照,先說他有同意喔!看他開心的捏

raw-image


我怎麼那麼厲害,隨便找都找到好吃的,巷弄果然欠開發。

凡走過必留下吃貨,還想看我嚐哪家的誠實口感,留言告訴我


🫵 本人口感僅供參考、想吃一樣去嘿!我沒有阻止你喔🤣


#台中牛肉麵 #台中北屯美食 #taichungfoodie #noodle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