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樂葵法式鐵板燒,地表最超值海陸菜單,龍蝦、牛小排、活鮑一次擁有!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新天地餐飲集團最近很夯的「樂葵法式鐵板燒」,主打1380元+10%就能吃到10道法式套餐,還有龍蝦、牛小排、活鮑、生蠔等高級食材,當然要趕快找時間去品嘗一下!

樂葵法式鐵板燒位於台中北屯區,附近就有特約停車場,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預定時間到,店員會帶著大家入座,沒想到平日午餐時段竟然也是客滿的狀態,真是可見樂葵熱門的程度啊!

今天所需要使用的新鮮食材都擺在檯面上,師傅會一一解說後開始烹飪。

raw-image

第一道是「怕瑪火腿干貝湯」,湯頭清澈鮮甜,搭配生食級干貝,讓人開始期待後面的餐點了。

raw-image

紅條石斑佐南法橄欖醬,煎的恰恰好酥脆的魚皮與肉質鮮嫩彈牙的魚肉,搭配多層次風味醬汁,很有地中海料理的特色。

raw-image

法式鴨胸苦甜巧克力醬汁,鴨胸口感適中,搭配苦甜巧克力醬汁有額外另一種獨特感受。

raw-image

日本生蠔蕈菇荷蘭醬,我剛好被安排在一個很好拍的位置,可以紀錄師傅炙燒過程,我其實是不吃生蠔的人,不過這個生蠔沒有腥味,我可以!

raw-image
raw-image

南非活鮑 松露波特醬,活鮑加上黑松露醬,好奢華的搭配。

raw-image


沁涼冰果室沙拉,清爽沙拉搭配時令水果,還搭配Padano硬質乳酪脆片,酸酸甜甜清洗味蕾,又可以繼續下一道啦!

raw-image
raw-image


加勒比海龍蝦卡菲醬,特選加勒比海域龍蝦肉質緊實,佐以多種香料與奶油熬煮的巴黎卡菲醬,鮮美溫潤的風味,讓人覺得好想再來一盤。

raw-image

伊比利豬排,不吃牛的話,也會貼心幫你更換成伊比利豬。

(吃牛的菜單是Prime牛小排 瑪爾頓海鹽)

raw-image

飛魚卵炒飯,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飛魚卵炒飯搭配的是鮭魚卵,如果是吃牛的套餐就是牛筋飛魚卵炒飯,炒飯火侯恰到好處,每粒飯都粒粒分明,小胃的我也是吃個精光。

raw-image


最後用甜點楊枝甘露乳酸慕斯 火焰芒果醬,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raw-image

如此超值的價格跟菜色,難怪連平日午餐時段都客滿,樂葵每三個月就會更換餐單,使用當季時令食材入菜,看來等換季的時候可以再來吃一次了!不論你是法式料理老饕或是法式料理新手,這間都非常推薦來品嘗喔!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也是資深藥妝店店長,藉由自身經驗及知識分享各種好物與大家交流~歡迎追蹤我的IG及合作邀約,也歡迎來信交流[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