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光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穌在馬太福音裡提到:「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主說,你是世上的光,又說,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4-16

 

《用生命影響生命》

            泰戈爾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

因爲你不知道,

誰會藉着你的光,

走出了黑暗。

 

請保持心中的善良,

因爲你不知道,

誰會藉着你的善良,

走出了絕望。

 

請保持你心中的信仰,

因爲你不知道,

誰會藉着你的信仰,

走出了迷茫。

 

請相信自己的力量,

因爲你不知道,

誰會因爲相信你,

開始相信了自己……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活成一束光,

綻放著所有的美好!

 

因為生命裡有陽光,可以讓自己遠離黑暗。活出生命裡的光,讓自己成為光,照亮他人,給予希望。

我們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生命裡的信仰,為自己帶來盼望。

相信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生命裡的光,為他人照亮低潮跟黑暗。

一起攜手走過,與愛同行,讓自己保持著善良,活成一束光!

生命的夢想,是自己的光,踏實前行,不要恐懼。

相信自己會讓自己用生命影響生命,成為自己的光,也為他人照亮希望。

以愛為本的教育,粉碎心中的自私,透過了合作。不再以利益為優先,而是多了將心比心的溫暖,讓自己成為更有溫度的人,因為有愛,生命無礙!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