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就是甜美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的香氣新鮮得來帶點魚腥。但那年在大學的第一個秋,改寫了我對草的氣味的觀感。

raw-image

你我到校園的草坪坐下,我拔出一片小草,先自己輕輕嗅一下,滿意。

把小草送到你鼻子面前,鼓勵你也嗅一下。你眼裏看着我的傻,也便依我的嗅了一下,微笑。

小草自此在我的世界裏就是甜美。




很感謝你讀到這兒,讓我的文字能夠與你觸碰🌻




如欲轉載或引述,敬請與我聯絡,謝謝!
文字©黃璧怡([email protected]
圖片© — 見圖片說明


2.0K會員
91內容數
歡迎你到來!希望你喜歡這裏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