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何必紀念》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

幽靈

看著你翻找、聽著你說:

這個別留了

這個留了沒用啦白癡喔

好啦這個可以留,畢竟有點用處

哎呀,這個都那麼久了啊

你還記得這個嗎?好啦可以當紀念

欸,這個不能丟,這個要留,很重要,丟了我扁人喔。

這樣,都是奢侈。

多麼奢求,你陪我把與你的一切整理,陪我丟棄你。

告訴我

雖然你對於我因此感到悲傷而感到被重視

但你不忍心看到我的悲傷

所以

告訴我

我可以放下你了。


再也不能跟你吵鬧喧嘩

只能淡淡記得

哼著最近常哼的歌

但你會聽見嗎?

會吧

雖然看不見你

但你在這裡吧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