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到,丟不掉|〈狗狗天堂〉林靖涵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林靖涵(12歲)
它,將我人生第一齣戲擺在它的藝術圓盤,每當我緩緩地打開,它便會將「狗狗天堂」的喜怒哀樂告訴我,每當我將它關上,它便會把回憶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頭……
兒時,媽媽曾帶我和其他演員一同在國小演一齣戲--《狗狗天堂》,因此得到了一片狗狗天堂的CD光碟片,它存下了戲中感動人心、風格獨特的歌曲。
雖然隔一兩年才會再聽,但也不可以輕易丟下如此珍貴的回憶,於是企圖將它永遠保留下來。
心裡在意的往事,對他人來說並不是什麼,都用不到了,幹嘛要留下來?因為那是屬於個人的回憶。物品和回憶的重要性沒有一定答案,每個人都留著的物品也會不一樣。(一樣的是,)想要保存的東西,一定是最重要的。
冠冠老師回饋💬
喜歡這篇作品流暢又富情感的優美敘述,和最後深刻觸動人心的結尾。可以感受得到,這張平凡的光碟,對妳來說是一段繽紛而不可磨滅的記憶。如果要讓內容更加豐富,或許可以在文章前半段稍微回憶一下記憶帶給妳的印象或感受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