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歡今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是何種因素導致

對任一日的渴想盼望

將囿困本該自由奔放的思想

將制約限制本該無礙的行為

任一日可以是任何節日紀念日

也可以不是

~~~

一年若只盼著那日來臨念念不忘

苦己累他

~~~

知道,再不記不慶不歡任何節日

為那些只是人為

卻忘每一日之稀貴

~~~

我只喜歡今日• 明日• 每一日!

屏東市勝利星村

屏東市勝利星村

同上,自拍攝

同上,自拍攝

同上

同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日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雀鳥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輓歌,何執意上天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成為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好快!自2019年至今業已4年了,這部校園劇在我心中還是佔據著一個很大的位置,喜歡的程度,差不多就和《我才不要和你當朋友呢!》一樣多,哈XD 男女主演正是因為這部劇有幸結為連理。 雖然後來也離婚了(淦) 好,回到正題...... 當初會入坑是源自於“喬一”的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6-07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電視劇《我只喜歡你》原著影劇紀念版)警告!此書全糖, 無法調整甜度。 公子喬一把她和F君的真實故事寫在筆記本上, 被F君發現後, 說: 原來妳這麼愛我。 喬一才把這些故事發在微博。 網友紛紛表示她的文章是在花式虐狗, 單身狗傷不起。 後來作者出書在中國狂賣百萬冊, 被拍成甜寵劇。 喬一有次做企劃, 發訊息問周遭朋友: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4-22
    我只喜歡你(2019)久違的陸劇時光。看完真的覺得全世界都欠我一個趙觀潮。 《我只喜歡你》建造了一個情真意切的樂園,又喜又甜的故事像棉花糖,或一望無際的草原,他們手牽著手,看彩霞滿天。
    Thumbnail
    avatar
    瑞影時光
    2023-03-13
    BG心得文 |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作者:喬一【現代+真人實事+甜寵+群像文】|【5星推薦】《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是真人實事的甜寵文。 『看這本書,感受到「愛」的可愛、溫暖特質在文字裡流轉,也意識到不是堅持成就愛情,而是歲月與溫柔將雙方的銳角化為互為鑲嵌的形狀,才讓最初心動成為永恆相守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我還是喜歡紙本書前陣子買了電子書,的確很方便,又輕又好攜帶而且也好操作。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看紙本書,喜歡紙的味道喜歡紙的觸感,喜歡每本書的封面有自己的樣子,就像每個人有不一樣的臉孔,不一樣的氣質。 有時候光看書的封面就會被吸引,像是第一次見到的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6-28
    我只喜歡你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03-30
    神奇女超人1984 : 我只喜歡反派以下爆雷,建議觀影後閱讀。 女神人美腿長卻設定牽強 結論先說,第一集比較好看,因為本集設定過於牽強,所有的事件皆因一個未現身神祗的廉價水晶開始,哇!這個劇本會不會太簡單粗暴,好像某個卡通影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1-01-06
    【分享】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喬一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影劇版) 改編影劇《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主演,2019/4/29 騰訊視頻全網首播! 中國狂銷百萬冊! 百萬微博粉絲.超高人氣作家喬一 暖、萌、甜的真實愛情故事 【內容簡介】 我很贊同林夕的觀點,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 你唯一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7-11
    我只喜歡你 | 眼裡所見心之所向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2017年看完書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句子是 「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於,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 心裡總想著:是阿,我們總不自知,以為小心翼翼卻又搞砸了。 今年在看劇特別有感觸 「只是春光如此,卻不得見你。」 兩年改變的事情好多 你的去與留就是最重大的部分
    avatar
    Yihua Tsai
    2019-06-07
    【看展零距離】2017台北國際書展讀者街訪:折扣沒用,我只買自己喜歡的書<p>問:那你既沒看到主題展,又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待在書展,究竟是看了哪些東西?答:就隨便走,下班後還是會逛一到兩個小時。(所以是個蠻自我的人吧……)</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