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才開始認識我老爸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30歲以前老爸過著負責專心賺錢養家的角色,我負責過著照顧好自己的角色,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碰到面,我必須叫他老爸,用餐時間會一起用餐,小時候帶過全家一起出遊好幾次,從國中開始我們幾乎沒特殊交集...

我們會有認識的機緣-一起工作,在職場上有30年以上資歷的老屁股,對上只有幾年職場資歷菜比八的我,這中間的磨擦與磨合非常精彩,一個善用老闆權威發號司令,一個善用女兒身份無禮耍懶,還能一起工作10多年,真是謝天謝地的老天保佑我們沒有決裂。

去年我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去年我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老爸有很可愛的地方,為了跟我分享一個笑話,很有耐心在旁邊等我忙完再告訴我,老爸比手畫腳外加模仿的講故事,常弄得我哈哈大笑,他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老爸心思細膩,明明就是專程送東西給夥伴,也會掰個理由假裝是順路經過;打包給別人的東西,一定讓對方能方便攜帶;一件事情可以預想到很遠地方...

今天是父親節,老爸的腦袋進化很快,想法很能跟上潮流,慶祝父親節最好的辦法就是送東西小孩,我得到芭蕉一串....

他大概是我這一世最愛我的男人...

父親節禮物(老爸送我的芭蕉)

父親節禮物(老爸送我的芭蕉)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