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回應 也會讓人感到暖心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發現一些細微的感動

以往我在騎車時,看到認識的鄰居朋友總會 點點頭打招呼
騎車和陌生人互相禮讓的時候也會點點頭 謝謝對方的禮讓


某天載著孩子們出門,鄰居走過來開心的說著:每次只要我經過門口,孩子們看到他們都會主動點點頭打招呼(我都不知道平常我騎車時,後座的孩子們居然會主動打招呼)

某天我騎車載著孩子們,陌生人禮讓我先過,但由於路很窄只能快速通過,我從後照鏡看到孩子們主動跟對方點點頭致意 謝謝(孩子們主動跟我說,已經有點點頭說謝謝了)

前幾天我問著孩子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別人禮讓我們要點點頭嗎?

孩子們說:因為要謝謝對方!

恩 對的

因為騎車過程無法對談

所以必須用點頭示意感謝

換作是我們禮讓別人

對方也會禮貌性地對我們表達感謝


人與人之間一定要習慣的感恩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沒有人是應該對我們好也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


善意的回應 也會讓人感到暖心

而妳們默默的為媽咪點頭示意感謝

媽咪也感到很暖心

寶貝們 謝謝妳們

這不起眼的小舉動 讓媽咪感到很窩心

ㄐㄩㄣ 君
ㄐㄩㄣ 君
生活點滴總會隨著時間遺忘 紀錄下來老了能回味 深深烙印在心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