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酵素知多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讓大家敲碗很久的文章,終於讓營養師有時間來說分明….超多人以為,消化酵素跟益生菌是一樣的東西!但完全不一樣唷~消化酵素,是酶,是蛋白質;益生菌,是菌種、是微生物,全然不同的東西呀!在人體的作用,更是大不相同,消化酵素主要作用在消化系統的上半部居多,能幫助食物分解更小的分子,讓食物中的營養更好吸收且被人體所利用,可想而知,消化酵素在餐後或隨餐服用,效果才最好;而益生菌,則大部份作用在消化系統的下半部,用來改變腸道內的菌叢生態,讓身體好菌增加,以維持健康,也因為這樣,益生菌最好是空腹或睡前服用較佳。

你若問營養師,所以該選消化酵素?還是該選益生菌?小孩才做選擇,聰明的大人如我,什麼都要!!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肯定讓你喝湯還有料,記得先利用消化酵素先把食物完整分解,再導入益生菌,維持良好的菌叢生態,從源頭就完美落地,溯源顧本,才是聰明的選擇。

記得郭師妙營養師唯一推薦:天嵐里物的「消化禮物」https://bit.ly/3xfQAGI,讓我深深有感!!完全逆轉我的人生啊~消化禮物含有美國Deerland原廠授權,美國活性綜合消化酵素n.zimes19種的活性消化酵素,且經荷蘭TNO獨立研究機構功效驗證,真正能應付多樣化的飲食型態,提升4-7倍幫助消化能力。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今天不只讓你喝湯吃料,還要雙手奉上折扣碼:「mumu888」讓你再打95折,記得使用唷~


切記切記~最後提醒,記得常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輕鬆就能獲得營養小知識。↓↓↓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消化酵素 #益生菌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 #營養師 #digestive_enzymes #Probiotics #nutrition #Dietitian #tenland #天嵐里物 #限時免運 #最懂原料也最懂營養的保健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消化我需要好好消化, 生活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3-06-30
瘦身產品、消化酵素、葉黃素推薦:讓您美麗瘦身的最新救星人們試圖尋找瘦身方法,往往會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瘦身市場所推出的產品上。但是,找到一個真正能夠助您瘦身的產品是非常困難的。最新發表的研究表明,有一些由維生素和酵素組成的瘦身產品,尤其是消化酵素和葉黃素,對於瘦身是至關重要的。因此,我們將向您詳細介紹這些產品的功效,並推薦最新研發的瘦身產品,讓您美麗瘦身
avatar
柳正姿
2023-06-16
【高效消化社群平台上值得思考的想法的3個步驟】現代每個人都可以從社群平台上「獲得」有價值的想法! 但這些想法如果沒有「進一步消化」,那就左耳進右耳出了! 將這些有價值的想法轉化為你的知識寶庫其實很簡單!只要這三個步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30
利空正在消化未來還會漲嗎?妨礙我們大漲的幾件大事,看起來市場當中消化掉 首先第一個大事就是國際關係嘛,國際關係,這個美元指數你們也都看到了,美元指數現在看起來是已經很疲弱了,然後呢? 現在的美國的房地產已經有點問題了,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去看一下美國房地產指數,他們會去壓抑加息的力道,所以現在市場對於美元指數的終點,大家已經心
Thumbnail
avatar
小資當沖
2022-12-11
消化夢想 儲備能量消化夢想 儲備能量是我現在在做的事 我是一位閒不住的人 因為〝閒〞讓我感到罪惡與浪費人生 但〝閒〞卻是我一直嚮往的生活 很矛盾是吧 人生因夢而美麗 夢想無法實踐是一件可惜的事 每次總是想以後再做 但是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夢想也沒有實踐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6-19
吃糯米難消化原因?如何健康吃糯米料理、避免脹氣? 吃糯米比較難消化的原因 研究證實吃糯米會讓血糖快速升高,但照理來說,飯後升糖較快也就代表消化速度快, 為什麼會和「糯米不好消化」互相矛盾呢?有以下原因: 1. 糯米中支鏈澱粉比例很高 糯米中的澱粉幾乎100%都是支鏈澱粉,支鏈澱粉有許多分支結構,接觸面積會比直鏈澱粉大, 📷 📷 📷
Thumbnail
avatar
龐家
2022-04-08
消化餅助消化?營養口糧多營養?小時候我爸特別喜歡在晚餐之後吃幾片消化餅,有時候我腸胃不舒服,媽媽也會叫我吃點清淡的東西,如果真的嘴饞想吃零食就吃片消化餅,結果長大後,才知道消化餅根本不能助消化(毀童年) 那麽這個誤會到底怎麽來的呢?本來我以爲可能是翻譯上的問題,沒想到一查發現英文還真的直接叫 digestives;原來最開始就是
avatar
Ragu拉古
2021-07-01
Design about food X 消化 Digest|篆刻創作特展 從服務生小姐到藝術家,從飲食色彩活動到個人篆刻特展,我很榮幸身邊有一位跟我一樣關注飲食與人,熱愛自我探索、享受實驗驗證過程的好朋友 -蔡大暇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詹慧珍
2020-02-20
瞬間消化 100 萬個商品,得通路得天下許多傳統經銷通路總是默默的賺,在網路上你看不到他們的蹤影,平日也很難注意到這個市場,原因是他們太好賺---電子商務平台策略聯盟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1-1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