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夜的夢
塞一把相思給我
頭也不回地
消失在晨光中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滲出憂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可愛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二月第四周(至02/25)更新進度報告~昨夜東風勝北風,釀成春雪滿長空~美股空頭反彈結束~剩下的空單準備安全下莊今日停止發文一日,盤前提醒而已 這次沒再「危言聳聽」,因為波克夏戳破了「一個人的武林」神話,無論是查理曼格說不愛高資本支出維持優勢者,或是老虎基金說不參與地緣政治風險,也就是台海戰爭。 台積電不再「眾人皆醉我獨醒」,沒有「巴菲特光環」讓人盲目逢低買進~也就是沒有能力自己不跌,讓所有股票全數腰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2
“昨夜寒蛩不住鳴 驚回千裡夢”中的寒夜與不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與語人無二三。何況成功幾尺之間,而不可得。命運豈止無常,實無理也。 — — 旭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8-02
20220613昨夜寒蛩不住鳴,驚回千里夢,已三更~庫存調整的全球惡夢~貨櫃航運回歸常態經營(政策影響篇)股市在資金不足時,類股及個股間,就會形成「零和遊戲」,歐美股市由科技股領跌,台灣卻由電子股權重及成交比重居冠,為了保護「既得利益」,不讓航運股暫時擔綱演出。 昨天【科技股共犯結構】在各大媒體買了一天的【跑馬燈廣告】,事後證明效果非常好~去年恐怖經驗是因此小型電子股,一半左右因缺乏資金腰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13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從這個夢醒來之後,我覺得有些愧疚,愧疚之餘還有一絲絲的羨慕。明明不曾真的這樣肆意對待他,但夢中他平靜地包容我的模樣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讓我不捨。而我在夢中即使這樣胡亂發脾氣,最後卻還是得到了諒解與包容,這點其實也有一點羨慕。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9-21
醒來,是唯一離開的途徑, 不管你昨夜裡做的是哪一種夢。有個因為感情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金錢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家庭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還是說:去靜心 禪院裡新來的學徒不解,問道: 師傅,這些人的問題都不同, 聽聞坊間名師都說應材施教, 為何你只給出一個相同的答案? 禪師答曰: 你曾有作夢的經驗? 學徒:
Thumbnail
avatar
星川
2021-07-20
昨夜,我解開了小餓魔的項圈……人生在世,沒必要時時刻刻活得那麼辛苦嘛,偶爾解開「小餓魔」的項圈,放縱一下,圖個身心舒坦也是一種情趣呀!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24
昨夜的事昨夜的事,把自己期待建築在別人身上的事。 想像並不會發生,而過去不會重演。我已經遇過你了,若你要走,我也沒權力挽留。
Thumbnail
avatar
Fion,緋安
2019-04-05
【中美貿易戰下】-小樓昨夜又東風 《一個讓人意外的答案》川普和習近平,兩位都是聰明且成功的政治高手。然而在這場貿易戰中,川普極有可能贏了現在、卻輸了未來。中國內部可以自給自足,但美國卻不行啊!中美更是不可能和解,這場仗,無非是等到共產政權垮台、要不就是川普下台。而這場站在2019的走向又會是如何,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2-29
離職倒數49天-昨夜的熱情八里聖誕節要到了,公司不會要孩子,上台做許多聖誕節的成果發表會,而是邀請年輕的街頭表演者,讓孩子當個觀眾。這些街頭藝人們,除了給孩子帶來歡笑,也給我帶來很多啟發。 人家說,找到自己的天職,是要找到自己的熱
avatar
Ashley Yu
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