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遇見,下一個天使-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叮!」音樂盒的音樂停止了,同時也打斷我的思緒。我重新轉動開關,音樂重新響起。

原來,日期已經過得好遠,回憶也變得如此漫長......


經過那一晚後,她又重新接了表演。

有時候是她自己彈吉他伴奏,偶爾有社團的朋友幫她伴奏。我看見她的笑容重新出現在臉上,我看見她沉浸在歌曲中的樣子,我不知何故,突然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也許這樣的生活才是最適合她的吧。我心想。

而我,也變成她的粉絲。室友知道了以後,只要有關任何一場她的表演,他都不忘拉我一塊兒去看。有時候我還會提早過去表演現場占個好位子,只為了在最美的角度觀賞她。

僅此而已。

如果她的表演在白天,我和室友會買飲料給她;如果在晚上,表演結束後,我們會送她回宿舍,也買一些宵夜給她。

夜晚,我們在路途中總是有說有笑。經過一段日子,我慢慢感覺到,有些東西,在慢慢地改變。

某些東西。

某種感覺。


這樣的舉動持續的一段日子。後來,我開始發現不怎麼廠使用Line和IG的室友最近開始使用得很頻繁。我尊重他的個人隱私,對此我不曾問過他任何事。

直到有一天,當他的手機響了,就在我拿起手機想遞給正在上大號的他時,對方掛斷了。就在電話掛斷的下一秒,手機鎖屏亮起,這讓我看見了不得了的畫面。

鎖屏上的照片,是她。

我呆呆地盯著手機,直到室友從廁所裡出來問我:「一直盯著我的手機幹什麼?」我才回過神。

「沒事,只是剛才有人打電話給你,但在我把手機遞給你之前就先掛斷了。」

「是嗎?那我現在打回去。」說完,他接過我手上的手機,進去房間打電話了,只剩下我一人在客廳持續發呆。

為什麼是她?

幸好只是單純她的表演照片,而不是她的自拍照。

心中湧上一種莫名的感覺,好不舒服。

難道他對她......

「呼,終於打完了!」室友的聲音再次打斷我的思緒。

「那個,鎖屏上的照片......」

「哦,那張啊!是我第一次看她表演時拍下的。拍得還不錯吧!」

「呃......那你是不是......」下一個問題有點讓我欲言又止。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是我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她。」他害羞的笑了笑。之後打開手機刷IG去了。

真的只是有那麼一點喜歡嗎?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使暫時離開-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暫時離開-8(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遇見,下一個天使-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新遇見,下一個天使-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遇見,下一個天使-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遇見,下一個天使-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獨處,遇見更好的自己:好好安排你的專屬時間,重新設定人生的力量過去跟朋友聊天提到會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時,對方總是睜大眼睛問道:「妳都不會覺得很孤單嗎?」 我的回答總是:「不會呀!我覺得一個人很自由自在,不用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單純按照自己的節奏是很好的一件事。」 光是物理上的形單影隻就足以讓人興起憐憫之心,更何況擁有專屬的個人時間,有更多人會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11
    【走向重新撫育自己之路】這條階梯看得見,走上去吧! 除了你,沒有人能夠、 也沒有人有義務每天去滿足這些不斷變化的需求。 這些都是你自己該努力的事。 在駕馭自身力量的過程中, 會和自我創造更深刻、更真實的連結。 我們有責任教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 當自己睿智的父母,找出自身身心靈的需求, 然後練習去觀察,想滿足這些需求時, 我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04-18
    香港反送中三週年 在台港人集結、呼籲重新檢視《港澳條例》6月12日香港反送中運動(反逃犯條例)三週年,在台港人組成的香港邊城青年發起「兄弟爬山、繼續努力」遊行及集會,紀念港人對抗中國政府威權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6-23
    〔脈輪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脈輪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脈輪療癒指南: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內容簡介   ~進入身體能量中心,開啟9大脈輪之力~    脈輪是你的力量中心所在,   是「有形世界」與「能量世界」之間的轉譯站。   ◤脈輪是通往靈性力量與潛能的入口◢   脈輪能量的流動至關重要。   它決定了你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9-14
    開始學習重新和憂鬱、焦慮和平相處的歷程(1)前往諮輔中心預約諮商,由一位矮矮短頭髮的女諮商師協助初談。 第一次諮商。童年,為什麼會擔心弟弟妹妹呢?可能裡面有一種彌補。擔心她們的同時,也同時想當年的那個自己呢? 才知道原來自己對她們的擔心,是一種對自己當年沒有被好好照顧的缺憾。原來當年那個沒有被照顧好的小女孩,很怨恨父母,覺得那段回憶讓我很難過
    avatar
    楊佩蓉
    2021-03-27
    『為憂鬱的自己重新上色的參考提議』如果你發現那朵烏雲始終在你心裡,揮之不去,你可以試試參考這幾個方法。(前言:無顏花) 1、每天去做一件,會讓你感到舒心的事。 憂鬱、焦躁的人,總是不停在質問自己為什麼我會這樣,自責又在意別人的看法,心不停的與負面的想法在糾葛,不停的在尋找那個沒有解答的答案。這時候請放下那些眼光和世俗的價值。任何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 Faifary
    2021-03-10
    「亂世造夢學」6.3 重返創傷記憶,重新植入療癒劇本知識聊完了,接下來我們聊聊具體的作法吧!  改寫創傷潛意識的作法分為兩個大的段落,第一階段是回到當時創傷的記憶當中,發現深埋在潛意識當中一些沒發現的細節,將這些細節記錄下來後,接著回到三維實像空間底下重新編寫劇本,完成這個步驟,第一階段才算真正的完成。  第二階段是帶著這個已經重新編寫好的劇本,再進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1-01-11
    客製功能介紹 - 重新預約,讓客戶在指定時間內,調整預約排程,減少人力成本!SimplyBook.me 提供了豐富的客製功能,讓商家能更有彈性的打造專屬預約網站,當然,在選用客製功能時,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也會開始介紹每個客製功能的用途及特色。 先前我們也分享過很多種 不同類型的客製功能,如:行銷推廣類、預約功能擴充類或網站內容類等,這次介紹的「重新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0-03-23
    影評ll是枝裕和《小偷家族》:家庭定義的重新建構 家庭應該是什麼模樣?有爸爸有媽媽有兄弟姐妹?家對一個人來說的意義又是什麼?也許我們無法為家庭定下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普世定義,但我想家庭是一個人出生、成長的地方,有足夠份量影響一個人的人格、價值觀的養成。 假使我們早已經被這個社會所拋棄,卻還有可能拋棄別人的話,那個人就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lpha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