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女子的顧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也知道我的這種條件很難找到對象。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很積極在用交友軟體。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想想,真的要這樣孤單一輩子嗎?

現在不為自己打算,等到孩子大了不需要我的照顧,

那時再找一定更困難,所以一直在自我跟孩子之間拉扯。


但真的沒有時間,忙完小孩子的事後,時間就沒有了。

偶爾會和網友聊聊,但要約見面就很困難。

有時候好像剛開始,但因為沒時間,又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也很難再進入婚姻。要找對象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有火花、聊得來、興趣及價值觀都要符合,真的是不容易。


而且要直接找到長期的伴侶,真的不容易。

對方與我都有原本的生活,很難一下子就放棄一切投向對方。

所以希望有個人能陪伴我,也許只是聊聊天,也許只是文字對話,也許偶而吃個飯。


因為要改變生活習慣也不容易。

因為也還沒有辦法給出承諾。


會有這樣會等我的人嗎?

4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克的異想世界 的其他內容
愛情詐騙至少帶來一個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友-電話聊天的愛情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的反映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交往的感受與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向奔赴的愛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離異蠻荒異境 一望無垠 沙黃曠野 赤紅燃燒的陽 即將落下地平面 一頭獸 落單著 踽踽前行....
Thumbnail
avatar
JE1119
2023-07-20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酒店營生 為客人畫素描<p>我不能接受比較惡意的感覺。有客人一直想把手伸進我內褲,我不讓他摸,他說不給摸那妳走啊,我就走了。不合適的店我就不再去了,這間的氣氛就很溫馨,也認識一些不錯的客人。不過陪酒當然不是都這麼歡樂。我看過有小姐喝醉對幹部吼:「我為什麼要跟我不喜歡的人喝酒?」幹部回她:「為了妳4個小孩和妳媽。」</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大學生當武行<p>除了體能外,最大的收穫是心靈上的修練。李小龍說武術是展現自我的方式。也是藉由這樣的方式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價值在哪裡,就不會被外來的事搞得很浮躁。</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寂寞作祟 性伴累積300人<p>我從國小就對性好奇,一直很想嘗試。國中時趁家人睡著,偷偷讓男生回家過夜,還搞不清楚狀況就發生了。其實很震驚,這真的是在做了嗎?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後來還是好奇,有機會都把握住做做看,因為疑惑,怎麼都不是A片看的那樣。直到有男生慢慢找到我的點,才開始為性慾而做。在中部工作時,一個人很寂寞,想找人陪,陪一陪就上床了……</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我追求精神性的虐待 不是性愛<p>我追求很精神性的虐待,和那些想要大肉棒和性高潮的女人不一樣。我知道大部分對象要的還是性愛,但我不想。大學畢業後,我才開始看網路小說和論壇,透過網路參加了一些SM的活動,到SM圈的社交場合認識人,和人交流。我不太自慰,不是很喜歡碰自己身體,讓我著迷的是被控制的情境。</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辦公室太閒 霸凌同事發瘋<p>工作時,我不跟他們一起欺負人,我也被排擠。很可怕的是,被霸凌的人本來正常,慢慢就真的變了。我曾問個新來不久,也跟著一起欺負人的女生:「他跟妳無冤無仇,為什麼妳要做這種事?」她竟然說:「如果我不那麼做,可能就輪到我,我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我發現誰進來都可能被欺負。</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 :台灣人不怕死 當科學家好危險<p>小學時對科學家的想像,是在高科技的環境做有益社會的事,完全沒料到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工作。出國唸書多年回來,發現台灣的實驗室好可怕,實驗袍大部份人都不穿,穿拖鞋,中午就在處理各種有毒物質的實驗室裡吃飯,桶裝水就放在實驗用水槽旁,資深研究人員還會不戴手套直接去碰高致癌物,我懷疑每個在實驗室工作的人都有中毒。</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周遊世界 交朋友最難<p>我做歐美生意10幾年,參加很多商展,中東主要是跟杜拜和伊朗,有5、6年了。回教對人的道德要求很高,他們很講人情,不會輕易背叛你。不像歐美很現實,只要合法,倒你錢沒有良心問題。我從很年輕時就想要這種生活,但跟想的還是不一樣。我覺得台灣的產業在空洞化,就是沒有價值,人家不會重視。你做周杰倫的音樂,中東人不會聽,但你創造一個東西,他們可能會尊重你。</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肉體的痛 也是一種愛<p>我看很多書和理論,最後是從同樣喜歡SM的對象身上,才真正了解,肉體上的痛也是一種體貼、愛的表示。我繞了一大圈才走回來,但或許我就是需要這段歷程。 </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因為成績好 帶頭作亂都沒事<p>其實就是愛玩和叛逆不懂事,我發現成績弄好一點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不得不說學校還是滿勢利的地方。我覺得我帶壞了一些同學,害他們考不好,而且在利用老師對我的姑息興風作浪,當時很得意覺得好玩,後來想想是我不對。</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