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靈性之路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投稿,投稿主題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今天一開網頁看到方格子發起的[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徵文,我一看就很有熱情想來打字,所以我在這了。HI,大家好。

從哪裡說起呢

說說"靈性"好了。我一直很好奇這兩個字的定義是什麼,探索了很久,卻發現每個宗教,或是每個派系,或是各種療癒圈,或靈性生活圈。(用了正在討論的詞來定義定義XD 我以後想到更好的詞再回來改)

大家對靈性的定義,都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而有所個別的體悟,或是教師或者傳道者的體悟不同,而定義不同。然後再來是各種翻譯不同,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發現,各個宗教或是各種療癒方式,都有些殊途同歸的概念。比如祈禱與吸引力或是清理淨化。但他們使用的專有名詞不同,體驗之後,就會發現感受很熟悉。

我自己對靈性的定義是。[身、心、靈的靈]

因為身心的定義比較明確,身就是身體組成,軀體、頭與四肢,皮膚血液骨骼器官。
心,就是情緒跟思考,那些不時出現的文字跟話語,還有各種感受。

身心以外的都是靈性的範圍。

身體不舒服轉往探討靈性

像是當有人身體不舒服,卻去看醫生都找不到原因,人們可能就求助靈性。有人也因此病痛就舒緩了。這種神奇的事,大家應該或多或少,在傳說中有聽過吧。

心裡不舒服轉往探討靈性

也有情況是,比如說很討厭某一種特質的人,這裡舉例討厭自以為是的人好了。

但是卻因為命運安排,一直在不可抗力的情況下,多年來一直與有這個特質的人相處。這種無法邏輯解釋的事,可能就會往靈性去探討了。主題像是,「我一直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是有什麼樣的人生功課要做呢?」。

如我所料的,不小心就打了好多字,下篇待續。

如果喜歡我這篇文章,也希望我繼續說這個主題,請給我個愛心反饋,這會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的,謝謝。




下一篇就從我開始探討靈性開始講起吧。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系列文

  • 1.關於我的靈性之路1
  • 2.





22會員
247內容數
[馬雅曆]或稱[馬雅月亮曆][星際馬雅月亮曆]或是[馬雅13月亮曆],這是一套古代馬雅人用的曆法,在近年有人收到相關知識訊息,開始把這個曆法拿回生活上使用。 我使用這個曆法已經6年多了, 在這裡分享我對於每一天用馬雅月亮曆的理解跟感受,希望能為這個世界有所貢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靈魂伴侶,我想說的是沒有「不適合」,何來的「適合」?願我們都能尋覓到屬於自己適合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日鞠
2023-06-24
關於我靈性成長的某一天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有這樣的經歷,我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相信這樣的經歷是真的,但無所謂因為這一切都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而這只是我的某一天。 回家的時候去公園坐一下很想光腳接觸一下草地,結果踩到狗屎🤣🤣還好公園裡有飲水器可以洗腳,坐著時聞到了大便味不知道是鞋子也踩到了狗屎直到回家才發現,果真今
Thumbnail
avatar
獨角獸
2023-04-29
影評|《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靈異愛情、警匪動作、笑淚交織、多元類型電影的綜合體《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創意十足、花招百出,將極為在地傳統的冥婚習俗,結合最現代的婚姻平權,再透過人物背景的設定,順理成章把性別議題、環保議題、飛車追逐、搞笑喜劇、同志愛情、靈異驚悚、警匪動作、親情催淚等等,各種看似不可能放在一起的元素,濃縮進同一部電影裡,真的是看一部抵三部,值得一看再看。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3-02-16
關於我當初差點錯過“雙生紫焰”的靈性訊息?!=曾經的失而復得對我來說“雙生紫焰”帶給我靈性很大的轉變、很多的愉悅、很大的開闊性、可以無框架探索這個世界/宇宙/外星人/靈魂出竅/涅槃回到源頭等等等。 一開始會看雙生紫焰的契機 我當初會看雙生紫焰的原因,是因為我遇到了雙生火焰——他讓我靈性覺醒,就如之前的文章所說的一樣,我開始對靈性有探索、發現自己有很多課題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1-28
關於霸凌,我想說的是...昨晚我在ig限時動態寫出自己的小孩被霸凌,我感到非常焦慮,自責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育兒路上我一直在學習,也是個新手菜雞媽媽。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 很感謝大家小盒子私訊我(訊息之多啊), 這當中包含了:當媽媽有經驗教我要怎麼做的、也有身邊親友小孩遇到霸凌問題的解決經驗, 更多的是跟我講他們其實小時候都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10-11
avatar
凱小琳陪你 聊心 l 療心 l 想談事
2022-07-01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英國留學日記- Brighton 關於我被海鷗霸凌的故事seagull :跟大家分享我被它霸凌的小故事,在Brighton Pier前面有賣很多甜甜圈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