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寫部落格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也忘了,最初想寫部落格的原因。

偶爾,我會看Dcard的靈異版,在一些需要幫助的文章底下留言,卻時常引來一群人砲轟,就連原PO本人也不相信我的言論。

起初,我感到很不滿,為什麼PO文的目的是要「尋求幫助」,我也確實通靈了他的高我的建議給他,這些人卻聽不進去,反而篤信那些「神仙詭誕之說」,我一個正港的靈媒難道不比那些胡說八道的網友準嗎?

尤其很多Dcard網友很喜歡自稱自己是「有靈力的人」,對PO文對象,卻給不出實質解決方法。

曾經,我很氣得問過高我:「他們也聽不進去,我為何要幫他們通靈解決方法?」

高我說:「不一定每個人都能遇到好老師。」

我想是的,每個人有不同的安排,不一定每個人在獲取靈性資訊上,都能遇到一個不過度曲解訊息的人。

尤其,會來PO文的,往往都是精神狀況耗弱的人,更容易聽信這些說法。

在經歷一段留言自虐的旅程後,我明白在Dcard留言一點意義也沒有,也不去那裡留言了。

過去一年裡,我有接觸一些靈性課程,但對這些課程我時常充滿「疑問」,因為這些都與我實際看到的不符。

我對著高我說:「我根本不信這些理論,明明就是怎樣怎樣,為什麼老師會覺得是這樣這樣。」

高我對我說:「你可以整理出自己的一套看法。」

這句話,我只是聽聽就過,因為我是個超級懶人,從沒想過今天居然這麼認真的在寫部落格。

我寫部落格的初衷,絕對是為了CT,為了記得我和CT種種的愛情際遇,以及我的感受。

當時,我想邊寫日常愛情故事,邊寫靈性的看法,但關於靈性的文章,卻寫不出什麼,我根本沒什麼想法,愛情日常也因為懶,時常沒寫完就沒後續了。

一年後的現在,我改變了很多,不管是個性上還是行動上,我變得開朗,不再懶散,最重要的是,我已經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我要寫一個融合愛情的靈性部落格。

因為,寫自己喜歡的東西,才能有持續的動力,而不是為了寫而寫,有明確目標是最重要的。

寫著寫著,才想起高我的那句話:「你可以整理出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的內容就是想分享自己對「靈性」世界的看法,我認為我自己也可以整理出一套理論,發表在網路上,鼓勵很多人。

同時,我是個念舊的人,我希望把自己怎麼發掘靈媒技能的過程寫在網路上。

一方面,我真的很討厭神仙詭誕之說。

明明就是精神耗弱才會想尋求靈性,這條路上卻參雜了太多雜訊,我希望能宣揚更多更合理的觀點。

拿回自己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過度深陷靈性帶給人的恐懼裡。

話本身沒有力量,有力量的是這些話如何影響你的生活。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