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為何會想來「方格子」發文章?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小白羊兒,我會接觸靈性是因為我在幾年前遇到我的雙生火焰,所以讓我很想努力提升靈性。(我目前也還沒和雙生火焰物理相聚)

我會想來「方格子」部落格發文的原因

我會想來「方格子」部落格發文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加上我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過靈性的文章在「方格子」裡發表,所以就想來嘗試看看。

我之前的經歷

起初,我有別的專長,但是 因為我想擺脫之前各種批判的環境、不好的感受,所以現在想重新開始 用我真正喜歡的事情來賺錢。
我的家人都不認同我現在做的決定,因為他們覺得 我之前的專長 比較有穩定的收入,但因為自從我接觸了靈性、顯化法則後,我就想用更靈性的方式深入生活、用顯化法則創造金錢、創造美好。

未來的打算

我未來會想發佈更多的靈性文章,用我目前學到的靈性知識、我感受到的體悟、我淺在的療癒力量(? 來和大家一起靈性提升;我的fb/ig也都會有我的靈性大小事(日常) 或是突然的靈感創意,希望大家也都能來走走看看。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賞!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