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腦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到底可以得到什麼呢?我自己的話,應該就是迷戀不停移動的感覺。我有聽過一個說法,我的人生就是得一直不停的移動,才會獲得幸福。

這也導致我一但在一個地點停留太久,就會開始焦慮。筆記型電腦與ipad變成我最好的朋友,耳機總是會準備兩幅在身上,變得很會打包行李,習慣帶著背包,喜歡走路勝過坐車,喜歡機車勝過汽車。

我希望自己有個平凡的人生,導致回過頭來看,我居然變得有點社恐。跟人說話變成一件讓自己緊張的事情。

比起買高價物品,我更喜歡看特價機票。運動的目標,是為了讓自己可以背著所有家當去一些人煙罕至的地方。

發現自己需要全暗的狀態才能入眠,而且大多只能睡4–5個小時。

大自然已經開始變成我的好朋友,最可怕的是,不用跟別人說話居然讓人感覺輕鬆無比。

工作室的服裝倉庫下週要開始來整理了,目標是一天整理4小時,花個一星期把要丟掉的東西全部丟掉。

畢竟不會用到的東西,怎麼樣都不會再用到了。就像我一樣,我隱隱感覺自己可能已經不被需要了。

工作上有點平淡,生活也有點寂寞,日子越過越無聊。

然後我想起大學的時候,作業好多,永遠都做不完。
但是可以一直不停的創作,不停的思考,不停的把自己腦子裡的點子化作為現實。
我好想單純的創作,單純的思考。

忙碌好累、空閒好累,這世界上沒有絕好的平衡,完全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頭暈目眩、肢體無力、口齒不清,多發性硬化症警訊與治療策略,神經科醫師圖文解析「可能睡一覺醒來,就突然變得視力模糊、肢體無力、手腳發麻,讓人沒辦法正常上班、上課,生活大受影響。你可以想像,多發性硬化症會對患者造成多麼大的心理壓力!」張國軒醫師指出,「幸好現在已有多種藥物可以使用,能夠減少復發的機會,將病情控制得很穩定。只要和醫師好好配合,便能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6-06
    四肢痠麻頭暈是那裡出狀況?如果正在趕個報告,手腕忽然有些痠麻,你會覺得是哪裡出狀況? 哦!網球肘?大部分人都聽過這個名詞,過去因為打網球時手腕彎曲拉傷肌肉筋膜所產生的症狀,現代人即便不打網球,也可能因為鍵盤打太久而出現。 頭暈更麻煩了,從最常見的耳朵平衡器出問題到不明原因都有可能。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很難描述的不舒服,從頭、肩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2-30
    經常頭暈、胸悶、喘不過氣?當心二尖瓣逆流,醫師圖文解說二尖瓣膜逆流的患者要先確定自己的逆流的程度,是輕度、中度,還是重度。作過詳細的檢查後,醫師便能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 中度二尖瓣膜逆流,要定期在心臟科門診追蹤,定期做心臟超音波檢查。重度二尖瓣膜逆流,一定要積極配合藥物控制,若藥物無法改善,便需要跟醫師詳細討論治療策略!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10
    我:我今天頭暈欸,還可以針灸嗎?這次的文章是問診,單純的問診,文章也偏短,但別看文章短,問診時總是能學習到最多的東西!今天我的腸胃不舒服加上頭很暈,醫生說是大腦皮層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橙柚林
    2022-07-07
    容易頭暈、眼睛黑矇、手腳無力,腦血管狹窄恐中風!醫師圖文解說腦血管狹窄初期,並沒有明顯症狀,患者往往毫不自覺,而在突然發生中風時,措手不及。年紀較大、或具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危險因子的民眾可以考慮接受腦血管超音波檢查,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至於已經出現手腳無力、眼睛黑矇、口齒不清、經常頭暈、表情不對稱等中風前兆的患者,更要把握時間、及早介入治療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05
    一起身就頭暈目眩?帶你認識姿勢性低血壓(圖文:家天使編輯團隊)姿勢性低血壓(Orthostatic hypotension)絕對是照顧場域中要特別留意的狀況,長輩往往前一秒在床上人好好的,一起身,整個人就暈倒或軟下去,造成跌倒、外傷,嚴重者甚至會造成暫時性缺血性腦中風或心肌梗塞,因此需要照顧者特別留意。   姿勢性低血壓的定義 姿勢性低
    Thumbnail
    avatar
    家天使-與您一同關心照顧議題
    2021-10-17
    搞得我頭暈的 MV,到底哪個是 Katy Perry?-寫於2021/03/04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一部我覺得很酷、很有趣的 MV。Katy Perry 在去年發行的專輯《Smile》(2020) 中,〈Not the End of the World〉是一首除了〈Never Really Over〉、〈Daisies〉等主打歌之外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16
    頭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眩暈病在臨床中,它是疾病發病機制的疾病眩暈病的高發病率,原因。大多數人都很難區分頭暈和頭暈。我很困惑。讓我們看看有什麼頭暈。淺色牛仔褲 1,肝陽上亢 俗話說:“肝髒是木頭的風和木頭。它使用楊來取代陰。它充滿活力和活力。人類楊填充,陰陽失衡,少陽興奮,令人興奮,頭暈或過量疲勞肝陽上亢),肝陽上亢會讓人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12
    戴口罩頭暈胸悶怎麼辦?芳療天后告訴你後疫情時期保養秘方在芳療師眼中,「憤怒」與肺炎相關,當冠狀病毒入侵身體,免疫系統變身狂戰士,釋放大量發炎物質,在敵人駐紮的肺部全力攻擊殺戮,最後反而損傷肺功能,這被稱為「細胞激素風暴」!乙酸龍腦酯的冷靜效果,正好是憤怒、恐懼兩大負面情緒的最佳解藥。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