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作者的筆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看書有局限比如親子教養、投資理財..就跨不出其它領域但世界的美好應該是多元的,但我又無從挑選;後來發現一些熱門procast 的講者介紹一些很勵害的作家使我看書的範圍變寬了在此來分享一下。 (procast 講者來源:黃大米)

 

    大師兄作者筆觸很柔和,明明就是艾淒的場景;藉由他的筆法勾勒出生動的生活外加他灰諧描述很快可以理解當時的情境。把陰森的殯障業及了無生趣的安養機構帶領你看到不一樣的面向;「不再只有負向」。有種僘訴人生本苦如何化開千愁唯有活在當下必得喜樂之感。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敲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步入婚姻的女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不會這就是 男女大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生活化名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啟動了我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師兄系列書《你好,我是接體員》《比句點更悲傷》《火來了,快跑》閱讀分享這三本書是PTT飄板知名板友大師兄的出版作品,內容描寫的是關於在殯儀館工作的所見所聞,在此分享我的閱讀心得與推薦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洛非
    2023-07-22
    大師兄回來啦!房子也跟著回來啦?我只有聽過「大師兄回來啦!」想不到房子也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12
    我讀過的書 《你好,我是接體員》作者: 大師兄真的讀著,讀著我笑了但讀著,讀著我又哭了。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9-12
    我讀過的書 《比句點更悲傷》作者: 大师兄比句點更悲傷 我家是在大馬從事殯儀服務。還記得有一次和射手媽咪婷婷聊天,我向她提起找一天我想分享有關於殯葬業的故事。她就立馬向我推薦在臺灣從事這一行的大師兄兼作家的作品應該很適合我閱讀。我的第一本是買了大師兄的《你好,我是接體員》,第二本是就是《比句點更悲傷》。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9-12
    大師兄第四本著作《孝子》赤裸裸剖白真實自我第四本書《孝子》出版了,改以自己為主角,誠實地一字一句地寫下在溫柔小房間當火山孝子撫慰殘破靈魂,導致荷包殘破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8-14
    大師兄:你好,我是接體員這本書是大師兄的第一本著作,但卻是我接觸大師兄著作的第三本,一如既往的幽默感讓這些生命故事增添了趣味,沒有令人不適或恐懼的感受,反而有不少的情節令人看了笑到流淚,聽起來似乎有些荒謬,但也映照了真實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12
    大師兄:火來了,快跑大師兄目前的三本書,依序描寫接體員、冰櫃管理人員,再到這一本是講述在火葬場的所見所聞,這三樣工作看似很接近,其實每一種工作所需要注意的環節是有所不同的,而每一個悲傷故事的背後有光怪陸離的人生,也同樣有著發人深省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22
    大師兄:比句點更悲傷相信許多人都聽過大師兄這號人物,也確實是寶瓶文化在這幾年挖掘的素人作家中很成功的一位,這本是大師兄的第二本書(第一本是《你好,我是接體員》),也是我第一次閱讀大師兄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10
    大師兄回來了,台股就是繼續衝!陸股多方回神,進攻走勢再起!台股加權與櫃買,突破前高壓力,改變原有慣性走勢,將會有新形態走勢出現! 陸股多方回神,進攻走勢再起! 疫苗催生之下激勵美股大漲,但卻呈現開高走低!?短線漲多乖離大,震盪難免,整體仍是多方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1-10
    大師兄回來了,台股進攻了!陸股出現長長上影線,怎麼看?外資歸隊,多方進場,台股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 櫃買天天上影線,天天都創波段新高,走日維持日出走勢,多方持續進攻! 陸股進攻遇壓,多方仍守穩支撐,走勢仍是多方控盤!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