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靈異體質的天賦嗎?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撰文:黑貓占卜

#這篇文章不是塔羅占卜

#快速測自己有沒有靈異體質

兩種測靈異體質的方法

有沒有靈異體質,應該自己最清楚,怎麼會需要測呢?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天生帶有輕微的靈異體質,對於看不見的無形眾生會比較敏感,這樣的人可能搞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在外住旅館容易睡不好、做惡夢,或是經過墓園、喪家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也有可能覺得自己常常有錯覺看見黑影,這些很有可能都是因為你有輕微的靈異體質。


以下兩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檢測一下自己有沒有靈異體質,如果你剛好有中,歡迎留言跟黑貓分享準不準喔!



方法一:高敏族

高敏感族自我檢測量表 (HSP) (suncolor.com.tw)

這不是高敏族的檢測量表嗎?跟靈異體質有什麼關係?


沒錯喔,根據黑貓不專業的調查,高敏族可能會有一點靈異體質,「高敏族」意思是對內、外在刺激敏感,容易被情緒淹沒的一群人


黑貓剛好是「高敏族邊緣人」,勉強達到高敏族的分數,卻又不到十分敏感。以我自己為例,如果不小心路過墓園、或比較陰的地方,甚至只要是看靈異節目(YT上真的很多,恐怖電影倒還好),就會開始頭痛不舒服。


你可以測測看自己是不是高敏族,如果是,再回想一下是不是有時候會有莫名、突如其來的頭痛、不舒服、感覺背後被窺視的經驗,或是偶爾會做一些有人來找你的惡夢,如果以上皆是,那你有可能就是有輕微的靈異體質。



方法二:排命盤

紫微斗數 (windada.com)

在上面的網站填入自己的生辰(需要有準確的出生時間)以後,就會跑出一張紫微斗數的命盤,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以下條件


  1. 命宮有「廉貞」、或「太陰+陰煞」、或「巨門+陰煞」
  2. 大限或小限命宮有「廉貞」、或「太陰+陰煞」、或「巨門+陰煞」
raw-image

以上面這張命盤為例(字有點小請自行放大),

  1. 命宮沒有「廉貞」、或「太陰+陰煞」、或「巨門+陰煞」,表示天生的體質中不帶有靈異體質
  2. 大限 44-53(指虛歲 44 至 53 歲)、小限 8,20,32,44,56,68,80(指虛歲)這一格裡面就有「太陰+陰煞」,意思是命主在這些年紀中,可能比較容易有靈異方面的體驗。


同樣的,請你看一看自己命盤有沒有以上的狀況,如果有,回想一下是不是有時候會有莫名、突如其來的頭痛、不舒服、感覺背後被窺視的經驗,或是偶爾會做一些有人來找你的惡夢,如果以上皆是,那你有可能就是有輕微的靈異體質。

文章參考:你有靈異體質嗎?原來紫微命盤這種命格「容易看見阿飄」



測完以後呢?

測完你自己有沒有靈異體質以後呢?


首先,如果你容易因為靈異體質而感受到身體不舒服,「不想要」有這些靈異體質,或想要避免遇到靈異事件,請你試著

  1. 多曬太陽、早睡早起,提升正能量
  2. 不要去私人宮廟問事、不要找靈媒問事、不要去祭改、不要試圖通靈、不要接觸觀落陰、不要加入任何號稱修行(但其實在通靈)的團體
  3. 遠離任何讓你感覺不舒服的地方,即使那是一間廟
  4. 減少看或聽靈異故事
  5. 加入基督教,身邊有朋友因為不想要通靈,加入基督教後就失去通靈的能力


如果你「想要」擁有靈異體質呢?

  1. 加入宮廟團體、靈性團體或任何號稱修行(但其實在通靈)的團體,用他們的方法去通靈
  2. 拜一些奇奇怪怪的靈體、身上掛奇怪的非正信的佛牌
  3. 如果天生沒有靈異體質,以上兩個方法測也沒有,那其實應該也沒那麼容易打開



我的微靈異體驗

最後來講講我自己印象最深刻,接近靈異的經驗,某個休假的夏天,我騎車從汐止跑到石碇老街,回程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如果對這兩個地點有點概念的話,應該會知道騎車會一直走山路小徑,黑貓對這些路其實非常不熟悉,只能依靠 Google Map 導航。


而 Google Map 很愛導航到墓園這件事已經不是秘密了,就連新聞都常會出現這些消息,當下我就是被導航穿過一個墓園。

用導航誤入整山墳墓群!路邊還驚現恐怖大樓…他嚇到要收驚

raw-image






那是一條大概比一台車略寬的柏油路,剛好穿過一座小山丘的山頂,整座山丘都是墓園,路的兩旁是一片黑漆漆的墳墓,路邊有一棵大樹,大樹上有很多鳥飛來飛去,月亮這時候已經高掛在半空中。


可能是前幾天剛下過雨,隱約可以看到通往墓園深處的泥土小路裡,有輪胎陷入的痕跡,大量的泥土橫切過柏油路,結塊後形成一道長長的痕跡,因為泥土實在很大塊加上天色有點暗,我需要慢慢的騎,才不會被結塊後的泥土絆倒。


可能是剛入夜或心理作用,騎上山丘以後總覺得氣溫降低了好幾度,我心裡想著,一定要穩住,絕對不能夠顯露出害怕的樣子,於是我默念著佛號,強裝鎮定,眼睛也不敢亂飄直直盯著前方,慢慢騎車通過,直到下了小山丘之後,才鬆了一口氣,感覺到氣溫有些回升。


大約過了一小時以後,安全回到家後也就忘了這件事,奇怪的是當天晚上我竟然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床邊坐了一個漂亮的女生,看起來大約30多歲、長頭髮、白衣服,她沒有說一句話,但我直覺她想要我跟她做那件事,當下我雖然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場夢,但還是搖了搖頭,結果她就消失了,這時我才從夢中驚醒。


這也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極少數能夠記得的夢。

raw-image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