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漂書計畫-第一回 (出發紀錄)

Miso
發佈於讀書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寄出了漂書的包裹給朋友,裡面裝了書和共筆筆記本。以下是出發紀錄,如果之後有收回會再更新結果!


(共筆筆記本首頁說明)

你好,看書的朋友:

歡迎參加第一回的Miso漂書,起心動念只是想要分享《大人只知道部分的世界》給更多人看到。感謝有惠貞這樣溫柔的大人,讓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更自由的活出自己。

《大人只知道部分的世界》李惠貞 著

《大人只知道部分的世界》李惠貞 著

活動規則很簡單,拿到書之後,請盡量在7-10天內閱畢,並在這本共筆中留下你的心得或任何想法。然後再把這本書跟筆記漂給下一位朋友。等到筆記本寫滿,或找不到下一位接收的朋友時,請聯絡並寄還給我。讓我們看看可以讓這本書漂的多遠吧!感謝參與的各位。

祝各位有趟美好的閱讀旅程。

(頁底留下了我的聯絡方式)

我先寫了第一篇心得,期待後面朋友的自由發揮!

我先寫了第一篇心得,期待後面朋友的自由發揮!

玫瑰的目的就是成為玫瑰,你的目的是成為你自己。你包含了整個宇宙,不必追尋任何事物,也不必成為其他人。

當初邊看這本書時,就發了一條限時動態,問有沒有朋友有興趣參加漂書。

raw-image

本來我的限動就很少人會回覆,結果只有一個朋友回覆我,是前陣子在台東認識的新朋友。

心裏想著是不是身邊有在看書的朋友真的很少,但也覺得這樣很好,省去我整理參與者的名單跟資料的時間。每個人身邊總會有一兩個有在讀書的朋友吧,就交給大家傳遞下去好了!可以讓這本書接觸到更多不同人,我覺得也很棒。

這個活動是自發性的,沒有任何的收費,只有運費需要大家自行負擔,但如果你寄給下一個人的話又會拿回來,所以其實也沒差(?)或者就選擇面交~約見面聊聊書也很棒喔!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也許書跟筆記就這麼消失了也說不定。但是只要這本書有給多一個人看到,就達到我做這件事的目的了!

如果後續反響不錯,或是有格友有興趣參加這樣的漂書,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到我的閱讀專欄看看,在想敲碗漂書的閱讀心得底下留言!

祝各位有趟美好的閱讀旅程。

2023.08.20 Miso

31會員
31內容數
Mis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