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藥物介入的發燒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乾兒子爸打電話來報平安,因為他們一家三口前一陣子都感冒了🤒️


乾兒子媽問我兒子喉嚨痛可以喝什麼?我說西瓜汁、小黃瓜汁、生蜂蜜檸檬水、生薑薑黃飲⋯⋯乾兒子秒選西瓜汁,可惜家裡沒有,就先喝了一天的小黃瓜汁,隔天就說他好了。


本來聽到小黃瓜汁還不想喝,媽媽很聰明的說可以加生蜂蜜,於是開心的配合,沒吃任何藥,一天痊癒,恢復活蹦亂跳。


這讓我想起去年疫情大爆發時,乾兒子確診。爸爸帶他去看醫生,回家時拿了超大一袋的藥。

乾兒子媽看到嚇一大跳,拍了照片給我。


我一看也傻眼,那藥跟老年人慢性病每月回診的五六種藥包一大袋的沒啥差別,心想這麼多藥吃下去,能不能消除症狀不一定,但肯定會有副作用,排毒也要排很久。


我決定大膽厚臉皮的出手干預:「這藥,別吃了吧!小孩子抵抗力好,這幾天觀察一下再說。」還好乾兒子爸媽都很相信我,願意拋開一直以來主流醫學的資訊,也放下心中的恐懼,信任天然蔬果的力量,再補充維他命C,差不多也是一天,乾兒子就退燒了。


我跟乾兒子媽回憶起去年這一段,她自己也很有感觸的說:「我們現在對於生病要怎麼處理也改觀了😉,也已經一年沒有靠藥物解決不舒服了!」中間當然還穿插了有我真好的肉麻話語,我則是對於能獲得信任,而且蔬果的療癒能量是真真切切的有效,開心自是不在話下🥳


吃藥,有時是誤以為沒有其他選擇

吃藥,很多時候也不清楚藥中成分

常常為了治療A,產生了副作用B,

吃了藥暫時解除症狀,不吃了又不時發作。


因為知道了天然蔬菜水果的療癒能量,可以非常有底氣的不怕病魔來襲。

每一次的症狀都是身體在尋求幫助,讓我們知道身體發生了問題。

而我們卻總誤以為症狀是疾病,急著想消滅它,這下就更不清楚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次二次的累積,終於積累成病。


發燒是身體正在對抗病原體的自然反應,身體必須提高溫度殺死病原體。

我們在此時應該提供作戰部隊武器(營養),才能徹底消滅傷害身體的敵人。


發燒本身不是需要馬上介入的事,這是身體自然的免疫反應之一。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用自己嚇死自己。

(附註:當出現以下情況,需主動為身體退燒:

當體溫超過39.5度,且加上長時間體溫没有任何下降的趨勢)

平常多吃具有療癒功能的食物,「戰時」便不用擔心身體不敵病原體的侵襲。

還是那句老話:天然的蔬菜水果、具增強抵抗力的香草、野生食物都用力的吃起來💪❗️

raw-image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