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默默地離開就好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找一個舒服的創作平台

以前在IG上發表,後來發現有不舒服的缺點,一直想找個舒服的平台,直到找到方格子,我覺得可以讓人非常舒服地寫下文字,是對創作者的一種助力。

我沒有在IG上面特別說要離開,但我一直想轉移我的基地,我想若有一天被發現我已經離開的時候,那就會有人主動來尋找了,很感謝初期在IG上面追蹤的粉絲,沒有他們的追蹤,我就沒有想要繼續寫下去動力,但這些動力,也會有一天終止掉。

所以我也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讓我在成長與舒服的方式繼續創作下去。

轉移基地,並不是為了斗內

我希望看見文章的每一位讀者,無論有無幫助到你,都不需要斗內我,而是利用自己的學習去幫助更多的人,或者是能力去捐款貧困兒童,因為我就是想靠自己的薪資以及投資操作下達成「三個目標」,我知道IG上面有很多人在賣電子書,其實只要你覺得可以學習到知識,花下去也無妨,只是到底財富自由的是那些創作者還是你,這我也不知道,你自己最清楚。

我的優先三個目標

  1. 淨資產 1500萬 : 一直是我覺得 35歲以前(7年)可以達到的目標,所以我想用自己操作來證明,無論最後是成功與否,我相信至少半途而廢,都也有半途了。
  2. 淨現金流 50萬 : 扣掉房貸款每個月有4萬多元的收入,我覺得足夠了,當然買不了奢侈品,但應該可以過上簡單的生活了。
  3. 買房:對, 以前我沒有特別強烈想把買房當成一個目標,但對於結婚越來越近的時候,我特別想買個房,給我的另一半一個安全感。


所以我也會在這個平台開始記錄我的目標歷程,謝謝你的閱讀。


這是我個人的目標歷程EXCEL,如果有興趣也可以點擊查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_uU90MLKKLKvOhI-qGJ6BMJ9D4wzTWyBhOB1QkTHaRo/edit?usp=sharing

7會員
41內容數
從出社會到現在的每一個選擇,不論是什麼選擇,都接受與前進,做錯就反省,讓自己知道下次會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