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3:寫作的目的

晴雨
發佈於獨白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無意外,我應該會保持文章免費,因為我在網上撰文的目的是想讓更多的人看到我的文章。

其實我兩年前已經留意到方格子這個平台,不過那時自覺文筆不夠好,所以下不了決心。透過自身的磨練以及友人的提點,漸漸找到自己喜愛的風格。

第一次有人喜歡我的文章,那打心底滿溢出來的喜悦,一定是我一生的寶物。他們不會哄我,純粹喜歡我的文字。(第一次發文就有人喜歡,真的很幸運。)

感謝方格子,但願明年今日還在這裏。(希望未來的我看到不會尷尬死吧!)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