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來自前世的提醒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一篇關於前世的對話跟片段,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只是想誠實地分享出來。我希望大家把它當成一篇奇幻故事來看。

故事起因,我忘記八月有七夕情人節,所以沒有注意到是哪一天,但海子說他訂好餐廳8/20號周日一起慶祝,所以我下意識的以為8/20號這天就是情人節。

結果隔兩天,看到廣告才發現情人節是8/22號,我突然就覺得他是不是騙我,然後莫名開始恐慌、害怕、恐懼、哭泣,完全控制不了自己,過去從來沒有這樣。

這個強烈的情緒來太突然,太莫名其妙,我拿出日記本想抒發一下心情,結果一寫就停不下來:

好恐怖喔?我好害怕喔?

我好害怕被騙了

好恐怖 好恐怖喔

好恐怖 好恐怖喔

我不想被騙了

我害怕的不得了,我不想被騙了

我不想被騙了,我不想被騙了

我不想被騙了,我不想被騙了

我不想被騙了(這句話大概重複寫了20次)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寫著寫著我的情緒漸漸平靜下來,但我卻有一種陌生的感覺,覺得這個感到很害怕的情緒,不是我的,我忍不住問: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這麼害怕?

為什麼那麼害怕被騙?

因為會被賣掉。寫完這句情緒又開始激動起來,在紙上狂寫

我被賣掉了,我被賣掉了

我被賣掉了,我被賣掉了

他們騙我,然後我被賣掉了

我好可憐,好可憐喔

好可憐,所以不能被騙,不然會被賣掉

我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

你被誰賣掉了?

我被鬼賣掉了,他們把我賣掉了,我找不到我的爸爸媽媽。(這裡說的鬼,應該指的是賣掉他的人,他覺得對方很恐怖所以用鬼來稱呼)

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這句大概重複寫了50次)

我可以為你做甚麼呢?我問他。

聽我說

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

我不能被騙了,不可以

被騙會被賣掉喔,所以要小心

你知道嗎?

要小心喔,如果被騙你會找不到爸爸媽媽喔

會沒有家喔

所以我一直提醒你不能被騙喔,不能喔

突然腦海中浮出一段畫面,在一個古老的廚房裡,空間方正,牆面是灰白色的,門口向前三五步的距離有一個灶台,灶台前站著一個三四歲的小孩,穿著厚重的灰色棉襖跟暗紅色的棉褲,而我(現在的我)蹲坐在他的面前低著頭,他用小小的手摸著我的頭說:「沒事的,我都有一直提醒你不可以被騙喔,所以你可以永遠跟愛你的人在一起,跟爸爸媽媽在一起。就不用像我一樣,沒有家了。」

我直覺這個小孩是某一世的我,而他正在安慰我。
他很害怕我被騙了,會沒有家,會跟愛的人分開,在用小小的聲音盡全力的阻止我,告訴我不能被騙,我開始爆哭,內心感受到一股很溫暖的愛流進我的心裡。

看見他之後,我才明白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這麼討厭被騙,就算是善意的謊言我也不喜歡,我總覺這是一種把別人當成白癡的行為,也會遠離那些說話不一致的朋友,就算她們只是因為情緒起伏,導致對事情的看法不一致,我也只能理解但無法接受。

也讓我原本困惑的另一件事有了答案,從小每當我跟全家一起出遊的時候,內心總會有一種無法解釋的空虛感,一種高興不起來的感覺,但跟朋友出遊卻不會這樣。
原本以為是因為家族旅遊,沒有帶伴侶一起去才這樣,但後來有機會跟海子一起參加,空虛感一樣襲來,我一直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還想著要去催眠找答案。

我想是這段前世的記憶太深刻了,所以影響到現在,也可能是因為近期有在靜心的關係,才有機會能夠與他對話,最後我對他說:

謝謝你,一直提醒我,謝謝你,這樣愛我。

現在我想跟你說,我沒有問題的,你不用擔心,我長大了,不會被賣掉了,不會被拐走了,我可以安心的跟愛的人在一起。

永遠能跟你在一起,所以你現在有爸爸媽媽,有愛的人,有朋友,還有家,你現在甚麼都有啦。

所以你可以放心了,我和你永遠在一起。

情緒漸漸平復。

之後幾天,我的心情還是有些低落,身體也很疲憊,內心還是有很悲傷的感受,在心輪靜心的時候,也會不受控制的感到難過流淚,就像之前情緒排毒一樣,不過一個禮拜後就好多了。

下一課,這次撇見前世的經驗,讓我意外接觸了能看見阿卡西紀錄的Clay HSU,他看見不同角度的視野。

我們下堂課見~|宇宙教我的事|靈魂圖書館-阿卡西紀錄,不同的前世視角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我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